話說我是個完全沒有偏財運的小孩
從小到大,中統一發票的次數可以用五根手指就數的出來了
每逢過年過節和伯父伯母堂表兄弟姊妹們賭錢
也都是因為他們最後都會給我吃紅
才不至於會輸的太悽慘
至於這幾年才發起的樂透
想當然其實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甚至也不會想要花錢去買
因為我知道自己一定不會中的
所以也不用多浪費那筆錢:P

可是~~
前天對統一發票的時候
(雖然心裡知道每次一堆發票逗最後也都是要丟掉
但還是不免俗的要對一下才甘願)
心裡就邊對邊想說

「埃~就看在我在學生身上花了上萬塊的份上,讓我中一下吧」
「最近要去日本了..而且負債一堆,讓我中個兩百塊我也高興啊!」

結果!!!!!!
我真的中奬了ㄟ!!!!
雖然只是少少的兩百塊
可是對我小小的心靈來講是莫大的安慰啊
畢竟~~~~~~~~~~
畢竟~~~~~~~~~~
離上次中奬不知道已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啊!!!!(泣)
所以,一定要po一篇文章來紀念一下的啊!!!!!!!



痾..忘了先把照片旋轉再傳上來,不過~~算了:P

就是它就是它!!!
它就是我中兩百塊的發票啦
雖然~~這張發票我買的錢遠遠超過兩百元:P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齁~~好像太容易滿足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