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花蓮之旅結束了
要說好玩嗎?我想只有一個字「熱」能夠形容啊

夏天果然還是不太適合戶外的活動
畢竟一直要到下午四點之後,戶外的陽光才適合人

理想大地,其實是沒有差到哪裡去啦
只不過和想像中的有所差距,沒有想像中的「理想」
先是自以為的樓中樓變成了普通的四人房
游泳池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加上裡面其實並沒有什麼遊樂設施
於是,我們自備遊樂設施→撲克牌
哈哈哈哈哈哈XD

不過其實我們也是做了一些事情的
例如騎了12公里的腳踏車到東華大學
(四年一次的世足杯、四年一次的花蓮之旅、四年一次的東華大學XD)
最後在茶樹迷宮中迷路,還差點騎到斷崖XD
晚上去大小池游泳,水深130讓我只露出一個頭
總司令要我不要跪坐的話我想我會一輩子忘不了啊T_T

海洋公園
也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可能適逢週六,於是光排個纜車就要排個半個小時
缺乏樹蔭,扯的是連玻璃屋的商店裡都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
為了冷氣看了場狠妙的秀,大家也趁機睡了一下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後來水族館的部分耶!!!
除了有冷氣之外,躺著游的海豹真是超可愛的啦!!!

晚餐,謝謝大家
因為沒有預料到,連三個願望都是臨時許的
但是真的是希望我身邊所有的人都身體健康,順順利利的
其實我每年都在想,我能不能在第三個願望的時候許說:希望我還有三個願望XD

年輕的店員小姐其實一直偷偷觀察我們
從生日快樂歌、吹蠟燭?、還有背後的蛋糕XD
他其實都呈現偷笑的狀態!
直到小賤吃鳳梨的時候才真正現身XD

YU老師突然變的狠會講話!!哈哈,指揮長即將蛻變為發言人囉

總之,雖然和想像中有所差異,但還是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出去玩
寒假,記得我們的韓國之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