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姑今年以來已經不只一次找我去日本了
他說他716要去日本
原本是要我帶著表弟堂妹們一起去玩,順便當翻譯
不過最新情形好像是和二姑一家一起去
不過哩,我只要出機票錢(一萬六左右,因為票漲價)
住的話住在阿伯家(二姑丈那邊的阿伯)
阿伯也會趁開會之虞帶我們去吃吃喝喝
不過可能有一段時間是要自己跑就對了

原本我想說如果去的話就順便找琮翔
反正他也在東京
可是後來想一想
因為一去就要10天
我怕碧華那邊會有事情要找我
畢竟營隊就已經六天去掉了

而且,琮翔暑假好像會回台灣吧??

埃,其實最大的原因還是沒啥錢
畢竟去日本十天,不多買些東西實在划不來:P
但是因為這個月終於把卡費付清了
所以現在也沒啥存款

雖然姑姑說我可以和他貸款
可是,這還是要再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