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就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了
想想,時間也過的真是快啊~~~
雖然在京都的第二天就覺得日子怎麼過的這麼慢??
可是~~一轉眼就要回台灣了
還是有點捨不得勒!!!

一如往常
今天又是我先起床
畢竟今天要回國
11點的飛機,前兩個小時要劃位
加上從大阪過去又要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六點半就起床了!!!!!!!!!!!!!!!!!!!!!!

可是啊~~
事情往往還是不如我們想像的那樣
照網路上說
搭乘空港快速,不用換車就可以直達關西空港
因為早起,加上要搭一個小時
而站務人員也說了是坐到最後一站
好不容易趕上了車子,也有確定看一下外面有寫空港快速
於是我就很放心的開始睡覺

只是,沒有想到!!!!
當我們醒來最後一站,竟然到了和歌山!!而不是關西空港
於是大驚嚇!!!!!!
(但其實,我不知道爲什麼,一直沒有很緊張的感覺
反正想說到最後一定會有辦法:P
怎麼這次來日本從一開始到最後我都是降啊:P)

後來郁葳說他有聽到到某一站的時候
有廣播說
第一、 二號車廂開往關西空港
其他的車子會開往和歌山!!!!!!!!!!!!!!!!!!!!!!!!!!!!!!!!!!

嘖嘖…搞什麼鬼啊~~車子還來個中途分解喔
到了和歌山..也不能出站吃碗拉麵
只能默默的等車子再度啟動往大阪方向出發

等我們到機場的時候
國泰已經拉起了線不讓人check in了
(我們大概10點半左右到,飛機11點飛)
不過好心的空姐查過之後
還是讓我們進去,並且一關一關的帶我們闖
齁~~~超親切的啦!!!!!

雖然郁葳後來要去買香菸的舉動有點嚇到了空姐:P
但他還是維持一貫的親切!!

於是~~~當然順利回國囉^^
(齁~~結果沒想到..東京二人組也趕不上飛機,而且…他們是真的在多留一天喔:P)

只是一回國超不習慣的
在機場就和插隊的老先生吵起來
如果他有禮貌一點我還會讓他插隊
但是他一直說什麼我孫子都比你們大了,讓老人先走有什麼關係之類的話
讓我和郁葳超不爽的說!!!!!

後來,搭國光號的時候也不習慣
因為要自己放行李啊!!
我還在等說..奇怪怎麼沒有人來幫我放行李
後來才想起來!
對齁!!現在在台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