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文珊和shu在的今天
我們果然很晚起床:P
雖然早上六七點的時候有接到他們打來報平安的電話
說看到積雪、行李差點放不進置物箱、置物箱要600円等等
明明就有開口講話
但是一講完我還是倒頭又睡著了:P
(不過讓我比較驚嚇的是一接電話的時候,接線生講的是英文啊!!!英文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一開始是shu打的,所以當然和他講英文)
睡到10點多吧我才驚訝的把郁葳叫醒
他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可能啊!!!!!!!!!!!!!!!!!!!!!!!!!!!!!!!!!!!!!!!
-_______-“
但事情就是降,往往在不知不覺的時候就發生了:P

基本上
今天的行程和昨天幾乎是一樣的
出門第一件事情是先去難波車站的わすれものセンータ問有沒有找到相機
-__-“光找わすれものセンータ就繞了整個難波一圈了吧我想…
也難怪站務人員無法和我們講的很詳細位在哪裡
因為時在路線太複雜了

很可惜,還是沒有找到

後來先去日本橋買我的翻譯機
最後我選了一台canon的應該也算陽春型的翻譯機
畢竟我覺得以我現在的程度應該還不用太高級吧??
那家特價不到一萬円ㄟ!!!!!

之後馬上殺去道頓覺找澆水不動明王
可是~~在經過難波商店街的時候
發現網路上大家都推崇的cheese cake店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
於是又停下腳步買了
(挖!!!超好吃!!!!!!大大的一個卻只要525円,還限定一人只能買兩個。
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乳酪蛋糕啦)

接下來
就是去澆水不動明王那邊替shu祈求可以找到相機
感覺應該是挺靈驗的ㄟ~~因為很多人去祭拜
而且佛像上感覺草長的很好
應該是大家常常澆水的關係吧~~~~

在門口照相的時候
有好心的日本伯伯幫我們合照
心想:日本人都很有禮貌又比較有公德心,相機應該是找的回來的吧!!

之後,又是逛道頓覺到心齋橋
不過因為昨天已經走過一遍了
所以今天是鎖定要的東西才進去買
因此才三點多我們就把要買的東西、該做的事情都做完了
加上郁葳不清楚自己東西到底買完了沒有、還剩多少錢?
所以我們就先回飯店休息了

晚餐吃了肯德基
感想:好小一個漢堡、好小的薯條、好小的飲料喔!!還是台灣的好吃
(而且台灣還比較便宜勒)

之後鎖定snoppy和disney的專門店
逛完之後,就衝去地下街
買了很多mister dount
除了當隔天的早餐
順便也買回台灣:P
畢竟…在台灣要排很久啊~~~~~~~~~~~~~~~~
而且我們買到還可以換一個可愛的便當盒和磁鐵喔
改天可以帶去學校用…可是啊~~能裝的東西好像不多勒:P

回飯店之後,開始整理行李
才發現行李箱實在是快爆掉了
好顯有多帶一個旅行袋、而旅行袋也夠大:P
(發現我買了一堆食物帶回台灣啊~)
以後還是得買大一點的旅行箱才是啊!!
p.s.最後shu的相機,打電話去問了,還是沒能找到!可能是澆的水還不夠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