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
就是一直不斷的逛街囉
因為我發現我每一篇都寫超過2000字,
實在是有點累了
所以接下來的這幾天會盡量長話短說的:P

一早先去了日本橋看電器
主要是要看翻譯機
shu也跟著看一些相機
還說要買一台送他弟(埃~~導致晚上發生慘案)

之後就是往道頓堀走去
吃了網路上出名的赤鬼章魚燒
(因為第一章魚燒整修中沒有開)
中餐吃金龍拉麵600円
以我沒有很愛吃麵的人來說算是很好吃囉:P
湯很好喝,肉也不錯吃
可惜的是只有兩種選項:拉麵和叉燒拉麵

不過隔壁的神座拉麵,感覺看起來好像更好吃ㄟ:P

接下來,我們先找了也是網路上推薦的喝鈍
打算晚上回來吃
之後就一路逛到心齋橋、美國村再逛回來囉
(真的一天一定逛不完啊~~所以和郁葳約好隔天再來:P)

因為都是逛街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
只有中途遇到美美的藝妓和他們合照了一下^^
來日本總算和藝妓合照到了啊

喝鈍老闆好可愛喔~~~
除了店名取豬排飯的日文諧音之外
也是個性風老闆^^
教我們怎麼吃的時候還很貼心的放慢速度,也都是笑咪咪的喔
只可惜後面還有人在排隊,要不然還真想和他合照勒:P

因為今晚文珊和shu要撘夜車前往東京
所以吃完飯之後我們就搭車準備回飯店
從日本橋站到難波換車
可是!!!!!
到難波車站的時候,因為看到有他們晚上搭車地點的地圖
於是我就叫shu拿相機照起來
就在這個時候
他發現他的相機不見了!!!!!!
原本以為他只是因為慌張所以沒找到
想不到真的掉了!!!

於是趕快和難波車站的站務人員求救
請他幫我們連絡
但結果都還是沒有
我們還特地回日本橋找
也還是沒有
後來shu推斷,因為他照完車票之後相機掛在手上
加上因為今天買了太多的東西
所以可能掉下去也沒有感覺…
最後好心的鈴木先生留了わすれものセンータ的電話給我們
要我們明天在打電話來問問

於是大家的氣氛都變的很沉重……
雖然我們笑說都是shu白天想買相機
才導致他的相機離家出走
但,心裡當然知道東西掉了很不好受
畢竟還是上萬元的東西,加上裡面還有這幾天的照片ㄟ!!
(因為幾乎都是用他的拍的)
心疼的是,聽到shu還和我們說對不起,耽誤大家時間之類的
就覺得..這傻孩子在想什麼啊!!!!!

後來回旅館
文珊和shu整理了一下他們的行李
我和郁葳就送他們到車站坐車
雖然我和郁葳實在是很擔心他們兩個去東京的情形
畢竟一個不會日文
一個耳朵不好:P
但還是不得不分開啊~~~突然有點小小さびしい的感覺:P
於是千交代萬交代到東京一定要打電話過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