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一個行程
就是去環球世界!!!!!!!!!!!!!!!!!!!!!!!!!!!
齁齁~~期待很久,畢竟是九天之中唯一可以大玩特玩的時候

前一天先在JR綠色窗口買好票
原本以為到之後要換票的說~~~
想不到現在這麼先進,不用換票就可以直接進去了ㄟ!!

早上先去買了早餐和午餐
畢竟在影城裡面買東西吃算是天價啊
自助旅行(日文又叫貧窮旅行)..就省點唄

雖然今天不是假日
可是還是有滿多人去的
當然,和平常比起來算是少很多的
可能是因為最近天氣太冷又乾燥警告
加上影城又是在海邊的關係
所以~~~~齁!!我們今天玩的超順利的啦
每一項都沒排多久就玩到了
而且每一樣都被我們玩光光喔

而這次路線的規劃
歸功於曾去過美國環球影城的shu
才讓我們每一個地方都接的剛剛好

一開始我們先去玩E.T
原本以為要自己踩腳踏車
想不到不用讓我有點小失望:P
因為總覺得要那樣才有感覺嘛

進去之前工作人員會先問你的名字
我因為一時想不出來用啥名字就直接說「陳です」
因為一直以為shu幫我隨便取的miruko並不是個名字(從milk翻過去的)
後來回台灣一查
miruko還真的是女生的名字ㄟ~~齁

這個是我覺得還挺無聊的一項遊戲
就是坐在腳踏車上繞一圈
然後E.T或其他人會一直和你說要保衛地球什麼之類的鬼
(畢竟我日文還沒好到那種程度;p聽不太懂)
不過他的道具還有夜景到是都做的很不錯就是了
最後出去的時候,E.T會喊你的名字和你說再見

後來去玩了蜘蛛人
齁~~~我覺得好刺激喔!!!!!!!!
而且我們是坐第一排
所以當蜘蛛人跳到你車上,或是穿過大樓什麼之類的東西時
都覺得超真實的啦
被火噴的時候還有熱熱的感覺勒~~~~
這是我大推的遊戲!!!!!!!!

接下來是回到未來,型態和蜘蛛人也是差不多
因為和四個看起來像不良的男生們一起坐
讓遊戲加分很多!!因為實在是太爆笑啦
他們會不斷的在後面配音
「暑い 暑い」、「やっばい」等等
我們在前面實在是笑到不行啊
(但有承認剛開始發現是和他們一起坐同一台車時覺得挺雖的;p)

接下來去了浴火赤子情
主要是呈現拍片的現場
我想如果能聽的懂日文一定更棒了
總共分為三個部分
第一個部分撥放影片
第二個部分就是片中的某一個場景
在看完前兩個的時候我都不覺得好玩
直到最後一個部分
真的模擬火災現場
逼真到嚇到了說
尤其日本人老愛搞最後嚇人的一招
就是讓我們站的地方晃動一下好像也快要燒壞了一樣:P

之後我們好像是去大白鯊吧??
順序有點忘記,不過那不重要
大白鯊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船上船長的演技
要演的好,才會覺得好玩
幸運的是~~~
我們又坐到第一排啦
齁齁齁

船長是一個超可愛的女生~~~~
而且動作表情也都超可愛的啦
雖然講的日文有些還是聽不懂
可是他的演技就可以讓大家清楚的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還會隨著他的目光四處移動
去看看水上是否有啥狀況發生
也是很有趣的一個

後來我們去了snoppy
光是和布偶們照相就花上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不過因為我們不是日本人,所以他們不敢和我們玩的太瘋
可是看他們和日本人玩來玩去就覺得超可愛的
每一個人都很會擺pose…齁齁
去坐了滑水道
齁~~原本以為是小孩玩的不刺激
想不到~~~還挺刺激的ㄟ!!!!!!!!!!!!!!!!!!!!

進去snoppy館之後,也是不斷的狂拍照
玩了雲霄飛車還有打棒球的機器
接下來就是瘋狂購物啦~~~~~~~~~
文珊買了很多都是要當禮物的
(後來都會發現,出國一趟,買的都是要給別人的東西
花在別人身上的錢比花在自己身上的還多勒:P)

隨便找個地方吃完了飯
對了~~shu說
他之前去美國玩了一整天玩的東西
我們竟然用半天就玩完了
齁~~真的實在是太幸運了啦

侏儸紀公園因為整修的關係
所以無法乘坐
不過大家都直呼好險
因為那個會弄濕
天氣這麼冷~~濕了還得了啊
但不坐又覺得不甘心
正好他在整修,大家就找到藉口啦:P

之後看了一場觀眾都不high
但我們覺得很好笑的秀
也就是環球影城主角的那隻鳥(我忘了叫什麼)
明明就很好笑
但是觀眾異常的冷靜說

後來~~~
還有去看魔鬼終結者2:3D
剛開始我還以為會很有趣勒
因為開場的那位大姐實在是太爆笑了
不論是動作還是講話都超誇張的說
但~~~
想不到進去之後~~~
我和shu都睡著了:P
這個是我們公認最難玩的一個

之後還有史瑞克4D
驢子打噴嚏的時候我們還會被噴到水~~~
有種很噁心的感覺

如果聽的懂的話
應該是還滿好笑的啦

為一遺憾的一點
就是沒有看到水世界
這有點可惜
不過,
我們也和一堆布偶照相
然後逛街
而且硬要呆到影城關的最後一分鐘才肯出去
覺得降比降划算~~~
齁齁齁

出影城之後,又看到街頭藝人表演以前大學常看的那種
四個人坐在板凳上
互相躺在對方大腿然後把凳子抽掉的遊戲
日本人好像都沒看過的樣子啊??
因為他們超驚訝的!!
不過是說那個街頭藝人氣氛也帶的很好就是了

晚上回商店街吃義大利麵
小逛了一下
就回飯店休息了
經過天橋的時候
天橋上有音樂聲傳來
我只聽到其他三個人一起說好之後,就跟著他們往天橋上走
齁~~我當時一心只想過馬路,完全不知道他們要去看表演

結果,不看還好
一看,四個老女人就不行了!!!
因為主唱長的很可愛啊!!!!!!!!!!!!!!!!!!!!
原本以為很多人圍著看
後來覺得奇怪圍著看的人爲什麼要一直看我們
剛開始還想說是不是因為知道我們是台灣人
所以才一直看我們??
後來才知道
原來啊~~~~~~~~~
除了我們之外
其他大部分都是別的樂團的人啦!!!!!!
只有我們才是正港的觀眾

後來還有人發傳單給我們
並且拿意見單給我們寫
可是~~要寫日文ㄟ
天啊~~我是文盲啊!!!!!
我覺得寫的超難的..而且其實也沒什麼感想
總不能寫主唱很帥之類的吧:P
於是後來就只好用會的日文簡單的掰一下囉:P
shu則是用英文寫
導致後來主唱來和我們講話的時候嚇到:P
「やっばい!!全部英語だ!!よめない!! よめない!!!」
然後趕快叫Mr.キラキラ來幫忙翻譯
齁,超好笑

對了~~~郁葳還把他們的演唱過程都錄了下來喔
反正shu有40G的硬碟嘛
沒關係沒關係:P

後來還和他們全體合照
還四個人各買了一張他們的專輯
:P大家都被主唱給迷住了~~齁


而且主唱和吉他手主動來找我們講話實在是很親切勒
該不會我們是他們第一批歌迷吧:P

對了~~告別之後,shu又突然很想找主唱單獨合照
經過一番掙扎之後
還是鼓起勇氣回去找他合照
這回主唱的手有放在shu的肩膀上喔^^
(據說回到飯店的文珊很懊惱:P)

總之勒~~今天大家可以說high到不行啊:P

對了~
晚上大家似乎都做了好夢
只有我連做了兩個類似惡夢的東西
第一夢我忘了,但我記得我有驚醒過來
第二個夢是夢到磯部和田中
磯部說我的日文退歩很多~~~要幫我補習啊!!!!!!!!!!!!!!!
天啊!!!!感覺還真靈ㄟ: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