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計搭乘下午三點五十國泰CX564的班機飛往關西空港
由於前兩個小時就要到機場畫位
所以我們約12點整在台汽東站見面
結果......-____-"
我又是最晚到的一個:p

會合之後,發現依行程的不同,我們所帶的行李大小也有所不同!!
因為SHU和文珊的行李明顯的大於我和郁葳的!
而且,文珊的行李有16公斤重喔!!!!!!!(我比較想知道他回程時的重量:p)

後來我們在放行李的時候,
SHU率先大力的撞上了行李箱的門
原本照道理說,有了前車之鑑,後面的人就應該會小心不要撞到才是
想不到,第二個放行裡的郁葳!!!也撞到了!!!!
哈~~~只有我和文珊兩個人全身而退:p

順利的按照預定的時間來到了中正機場,
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要去劃位啦
但在這個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們四個人為之瘋狂的事情
就是~~~~~~
我們遇到蔣友常和他的女朋友啦!!!!!!(他們也是坐國泰喔)
巧的是
我們在下車前才剛討論到他而已ㄟ!!!
(今天真的是說什麼就會發生什麼事情!像她們在等我的時候剛提到我,我就馬上出現了:p
而講到蔣友常,他也出現了!!!雖然我比較想看的是蔣友柏啦:p)
於是,我們就好像是狗仔隊一樣
一直假裝我們幾個在照相
但其實真正的目標是背景的他啊~~~~:p

對了..文珊說他還有看到趙傳喔
只是我沒有看到
不過...相較於蔣友常,趙傳好像就完全輸了:p
(真是不好意思啊~~傳哥)

行李託運完之後,我們先去BURGER KING覓食
不過因為我出門前才剛吃了兩個大水煎包
所以一點都吃不下勒

後來的查驗、安檢也都很順利
只有文珊為了他來不及拿出來的甘貝熊而懊惱了一下:p

逛免稅店的時候,不免邊逛邊聊天嘛
這時SHU突然說
「如果我們現在在日本,要是航班突然改登機門或什麼突發事件的話,因為他講的是英文或日文,我們又在聊天,降我們也都什麼都不知道」
當時我們還笑說她想太多了!!!
想不到~~~
過不久我和郁葳就隱約聽到往OSAKA的班機改登機門!!!!!!
而且班機號碼好像和我們的一樣勒~~~~~~
果然~~是真的:p
真是好顯有聽到啊!!否則我們可能傻呼呼的登不了機勒

對了!!在登機門的時候
還遇到了偉立國文系的乾妹和他姐姐跟天喜的團要去大阪京都玩
齁~~雖然我不認識她,但還是紀錄一下好了:p

順利上了飛機之後,我們是靠窗的位置
而且就在翅膀的旁邊喔!!!!
我和郁葳還笑說好想上去走走喔!!然後就可以像電影中一樣抓著飛機翅膀在天上飛啊飛
想不到...(我好像用的很多想不到啊:p)
文珊看到翅膀上貼著一個標語「禁止走動」
齁齁~~還真的勒!!但有誰有辦法開窗上去走啊:p

今天的飛行十分順利,提早了一個小時抵達關西空港
原本以為到京都的時候還可以坐到旅館的接駁車
不過在出關了時候花了一點時間
加上利木津巴士又等了快一個小時,所以最後還是沒能撘到接駁車

在看時刻表的時候
搞不太清楚的我和SHU
還驚嚇的以為沒有車了!!!
幸虧旁邊好心的大叔告訴我們只是車子的種類不同而以!!大丈夫,還是有車到京都車站的

由於天氣太冷,就躲回空港裡面,開始瘋狂照相及打電話報平安(這時我就得非常謹慎小心避免透露出我是自助旅行:p)

搭上利木津巴士,後頭坐的是傳說中的髒辣妹ㄟ
黑黑髒髒的,在巴士上還吃東西講話超大聲
還看到她們不時的抓抓頭抓抓臉!!!應該就是了沒有錯:p

下車之後順利的找到了通往旅館的路,並發現!!
京都車站有SHU排了五個小時才買到的MISTER DOUNT喔!!
當下就決定在日本的這幾天非要吃到爽才行:p

第一、二天住的是這次旅程中最豪華的飯店
RIGHA ROYAL HOTEL KYOTO
好笑的是,當櫃檯和我們解釋早餐可以選擇三種,分別在幾樓的時候
因為想說我們是外國人所以用英文和我們講
但我和郁葳都聽的霧煞煞
趕緊請他用日文解釋就好了:p
不過SHU到是說他的英文還算不錯
齁~~那~~可能是我的英文已經完全退化了吧:p

放好行李之後,就去附近的便利商店晃晃
這時聽不懂日文的SHU,向店員使出了和小葵學來的閃亮亮眼神攻勢
至於起因是什麼我也忘記了
只知道最後~~~成功:p

對了
我們去的這幾天
正巧是關西地區遇上今年最強的寒流
齁..該說好運嗎??
從車站走到飯店的時候
實在是寒風刺骨啊!!趕緊把手套圍巾和帽子都上身
要不然我想耳朵和鼻子都會掉下來吧:p
不過
相反的
飯店卻是熱的要死!!!!!!!!!!
空調竟然不能調溫度啦
所以最後我們只好開著窗戶囉~~~

另外,日本的氣候真的很乾燥
晚上洗完臉
發現整臉都脫皮脫皮!!
趕緊猛擦乳液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