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跨年露營在寒流中度過
今年則是在泥漿中度過的>"<

每踏一歩腳就深陷在泥中
常常看到有學生走過但鞋子還留在原地:P

這種情形我覺得比去年冷天氣還要糟糕

腳沒有一天是乾的
衣服沒有一件是乾淨的

帶的學生是一群大小姐
搬個東西就喊說自己力氣很小搬不動
手一弄髒就喊說要去洗手,明明之後還有東西要搬
第二天一大早還打來問我可不可以叫爸媽來接今天就走?

貼帳要他們調整不調
結果半夜打來說帳棚進水又滴水不能睡
徹夜搬行李至雨天活動場睡
連我也是陪著兩三點才回閣樓睡

看到我就像看到娘
「老師,我拉鍊壞了怎麼辦」
「老師,我沒帶雨衣/拖鞋/襪子...etc怎麼辦?」

總有人愛脱隊,總有人不合群
做事的總是那幾個人

在罵人或宣布事情時總有天兵提出完全無關的問題
「老師,我有黑眼圈嗎?」
雖然被大家吐說「老師在講什麼你在講什麼?」
但是他還繼續說「不是啊,因為大家都說我有黑眼圈啊」

和去年比起來,真是他喵的搞的我一肚子的火
不過總算一切都結束了

兩點多回到學校
快到學校前先打電話請行政助理幫我準備好水管
立刻將充滿泥漿的帳棚、炊事帳全部洗乾淨
於是四個學生打著赤腳在學校跑來跑去
我也是捲褲管穿拖鞋,還被學長和阿傑取笑「現在是走村姑打扮嗎」T_T

帳棚內外帳、炊事帳就大喇喇的掛在學務處前
學生都超好奇的:P
連校長都出來問怎麼回事?
但我把露營的事情祭出來講後,他也是笑笑的說「好,辛苦了」

其餘的五個學生把她們趕去把炊具箱全部重洗一遍
童軍繩晾起來、童軍椅洗一洗、擦營釘、營柱、童軍棍
現在只剩下餐桌忘記擦而已

ok,終於暫時解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