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的童軍營加上兩天的行前訓
我終於回到我熟悉又可愛的家了^^


雖然說當團長應該是很輕鬆
可是我還是每天都超晚睡覺的!!!
因為可能因為太閒了,所以老愛自己找事情做
於是每晚都在幫文資組弄東西
(哈哈,大家都說我的聘書少印了,不是團長,應該是
團長兼文資股兼餐車高手)
搞的自己每天都兩三點甚至更晚才睡(可是五點多就要起床)
(-___-"還有一天晚上是幫器材股和開昌學長煮完宵夜,打算去睡覺時
被開昌學長抓去聊天→他就是格致的學長,明年要退休
後來呂老也來了,學長回去架繩索,呂老一直和我跟棋亞聊到三點多
於是我只好開口和他說我要睡覺了才得以離開....)

唯一一天最早睡的反而是當值星團長的前一天
因為太焦躁了,營本部又很吵
(畢竟我的焦躁方式是不講話,臉嚴肅的在思考)
我怕別人被我嚇到,所以就趕快跑去睡了,哈哈哈
(→學姊被我騙了,他說因為我和艾倫一樣很冷靜,所以他才會找我來
可是其實都是焦躁在心裡:P
→不過後來還是被福哥和景棠學長發現了,所以當值星那天
他們兩個就一值不斷的和我講一些很機車的話試圖讓我放鬆心情:P)

由於睡眠一直不足
所以今天下午我狠狠的睡了一下午,實在是太累了啊!!!!

這六天下來
我認識了不少人,也發生了不少好笑的事
營本部總是狠歡樂的不斷在搞怪:P

例如
特地幫景棠學長和福哥留的晚餐被敏慧當廚餘回收了→所以他們只好再開車出去吃

大大出包的器材股,連國旗都忘了帶→欣怡學姊只好充當送國旗的楊惠敏

很會引蟲的怡儒→他的睡墊上不是金龜子就是蚱蜢,連在營本部的位置也是充滿了蟲
→對了!!有一隻蚱蜢被他壓到之後,肚子裡的蛔蟲就一隻接著一隻的跑了出來
超長超噁心的說..

拿鹽灑蛞蝓的欣怡學姊,最後還它還被芷菱踩了過去-__-"

邊打電腦邊睡著的建緯→大家還趁機跑去和他合照,哈哈哈

被我騙說要玩心裡測驗但被我狠狠的打了額頭的福哥
→他們原本還想去騙居澤老師說這是新的pa遊戲:P
(不過我也是先被建緯和怡儒給騙了啊~~~~)

多出來的冰塊我們打算拿來冰飲料,可是610和敏慧聽了
竟然把飲料打開,然後倒入桶子裡
→當場大家傻眼,景棠學長還說『你想要稀釋它嗎』?
因為我們是想說直接把瓶子放到冰裡面啊!!!-___-"

去幫忙到垃圾,結果我的白色converse一腳踩到濫泥裡-___-"
當場變成咖啡色
很好笑的是,提醒了欣怡學姊,結果第二次我們推餐車的時候
學姊也踩下去了-__-"

秋菊營瘦了一圈的昇遠和受AMY疼愛的宗ㄟˋ
不過因為在這邊不用煮菜,所以昇遠又漸漸恢復了:P

和福哥兩人上演頭文字D,開車下去買東西慶祝副團生日
(結果只花了4分鐘就開到了山下,真的是開超快!!!!
→他說,如果只有他一個人的話他不敢開,於是只好拖我下水-__-")

因為耍任性不想晨檢講評的我
應是要以九九乘法表來決定講評人選
於是可憐的景棠學長就被我陷害了:P(明明他當天是值星:P)

還有礦工醫院的貍貓醫生→不過這次營隊真的很詭異,學員送醫兩天就跑了三次然後大大小小的傷一堆..還有疑似卡到陰的情形

好笑好玩的事情太多了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有去帶這個營隊
也很認真的在考慮明年會不會再去→學弟妹們也是一直凹
不過,最後一天..有些學弟妹們實在是令我太不爽了
欣怡學姊說認識我這麼久,還是第一次看我發飆:P

只是很多今年覺得很讚的學弟妹,接下來就要去實習,明年就要考試了
而剩下的,我實在覺得有點擔心(齁,明明我就不是童軍社的,講的一付好像是自己社上的事情一樣:P)
畢竟他們的生活習慣真的很糟糕
自己的東西都不收好,最後是苦命的器材股拿大垃圾袋把他們的東西都丟進去
只會站在一旁玩樂,看到其他人在弄東西也不會來幫忙
埃,我實在是無法和這些不負責任愛擺濫的人一起共事
→於是檢討會我在依流程推檢討的時候,雖然大家沒有提出什麼意見,但我硬要講出來:P


然後,超感謝福哥和景棠學長這幾天幫了我很多忙^^
明年大家在一起去探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