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懷著有點忐忑不安的心情
不過,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ㄟ~~~哈哈哈
我果然是太容易緊張了說:P

不過畢竟不熟,所以我還是呈現半自閉中

還好懿萱和福哥一直幫我打預防針
並不時來關心問我還好吧
讓我安心不少^^

還有祺亞也真是個超可愛的學妹
很喜歡他喔!!!
才第一天認識就可以和他批哩啪拉聊一堆
很好很好

除了幾個熟面孔之外,其他都完全沒看過
哲宏學長、怡妏、小蟹、彥汝、昇遠

還好小蟹和彥汝都是我的副團
因此都還可以聊的起來,也挺high的

===============================
開了一整天的會
團長好像真的是搖椅上的團長
因為活動部份都是副團去跑,他們才是最辛苦的

於是在旁邊和學長、妹們玩小遊戲→九九乘法表
春琳學姊也加入玩的很開心^^
(春琳學姊記得我ㄟ^^真是令我感動)
學姊的小孩也是超可愛
熟了之後也超high,一點都不怕生

懿萱真的很強,超會帶團康的
即使只睡了三個小時,騎車邊打瞌睡
可是一教起課來場子high到不行
還有今天澄清了原來他不是要去裝亮你家
是要去法國學烘焙
所以這是他最後一個營隊了
================================
突然覺得自己還挺幸運的
因為雖是童軍組但我自己並非童軍出生
可是自從選擇了走這條路之後
我發現我有很多的機會接觸這一類的活動
從實習時幫穎昕弄北市女童軍的活動
到現在被找去當國中童軍營的團長
雖然是要花時間不能放假
可是講真的,真的會學到東西

惠茹之前也和我說好好喔,被找去國中童軍營
因為可以學東西..
所以,我就放寬心的去吧
哈哈哈哈:P

=================================
結果原本要幫張鈴杰買作教具的寬膠帶
可是和福哥先烙跑
邊聊天邊去搭捷運
直到坐上車之後我才想起來這回事,已經來不及了
哈哈哈:P

講到這...
我星期五也忘了打給邵怡如老師
(電話我放在學校)
還有..= ="
課程也還沒有和懷德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