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去北縣女童軍瓣的活動了吧
除了剛開始就覺得缺乏童軍技能之外
這次的活動讓我更覺得,怎麼可以鬆散沒效率到一個地步啊

除了營火之前有宣布要到哪裡集合之外
其他完全就是按照手冊上幾點要到哪裡→也沒有值星吹哨
說好聽一點是讓大家自動自發
可是這怎麼可能嘛!!!

早上報到之後,各自帶開認識環境
可是重點是,連各團團長都不熟悉營地,加上天氣爆熱
怎麼會有人想要去慢慢的認識營地
於是大家就各自找陰涼的地方坐下= ="
(上午的行程就只有這個喔)

還好我們剛好遇到石門的團長是活動組組長
於是順便跟著他們學生聽他介紹哪裡是哪裡
所以每次找地方我們都找的比別團快很多:P
後來其他團長還要我們要走之前順便去叫他們,要不然他們怕找不到路
→我想我是習慣了童子軍的步調,所以我都會一直趕我們小孩:P

可是就是因為降有人快有人慢
所以導致動作快的人就雖,要等其他人等狠久

就像今天我們要回去的時候
明明11點半領了便當上車就可閃人了
可是北新國小的竟然讓我們等了一個小時才上車= ="
原本我們是速度最快的,就爲了等他們變成最後一個開車的

此外,今天早上的旅行活動結束之後
也沒有一個總結= ="
無始業式也沒有結業式
讓我覺得真的很奇怪ㄟ
那早上我們學生找路找的那麼辛苦,努力要趕快搶第一回營本部到底是爲了什麼??
→不過我們學生一直被工作人員稱讚狠優秀,說團長教的好>///<好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次去的幾乎都是小狼小蛙
只有五所國中大約30個國中生去而已
理事長還說參加活動的人數越來越少這是常態,現在人越來越沒有想要參加童軍活動
龍門跨年露營的時候也是降
→心中os:因為大家都去男童軍那了啊

又讓我想到福營團長說他去開會提出意見
一提出就馬上被駁回!!!讓他覺得超沒面子的
→通常即使不同意對方的意見,工作人員應該也會說聲
謝謝你的意見,我們以後會參考的之類的話吧
結果並沒有!!馬上就被反駁
讓我覺得,也就是因為降不知道檢討與改進,才都沒有人要來參加
而且工作人員一直都是那些大頭,都沒什麼新血

總之,雖然說很輕鬆又住的很好
→我們睡房間,有冷氣又有第四台:P
可是我以後不會想再帶學生參加這種活動了
覺得一點意義也沒有
也沒有順便考個專科章= ="

=====================================
題外話
國小的團長們怎麼都可以這麼的機車啊!!!
睡我們那間的樂利的女團長
臉臭到一個不行
他進來連基本的打聲招呼或是點個頭都沒有= ="
還一直指使我們學生,實在是讓我覺得超不爽的說

然後北新的鄺主任也是= ="
不讓他們小狼和我們一起唱歌

不過講到這,他們有幾個小狼真是可愛到不行ㄟ
還會睜大眼睛一直回頭都看我們
所以最後我就拿相機把他拍起來了^^
小四,沒有女朋友
→我們小孩問他的時候他很緊張一直搖手說沒有^^

唱歌的時候都還會跟我們一起唱然後幫忙拍手ㄟ!!
→後來還留了即時通給我們,我們小孩都超開心的^^
========================================
雖然很輕鬆,但是曬了兩天的太陽我還是覺得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