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收到公文的時候
想說只是隨口問問學生要不要去參加
畢竟他們聽到要穿制服就會覺得很反感:P
想說他們應該也不會想要去吧

可是,我萬萬也想不到
我童軍團二年級總共有21個人
結果,有20個人報名參加-___-"
雖然後來有兩個臨時不能去
可是還是浩浩蕩蕩的帶了18個小孩從三峽到淡江大學參加比賽

報到時間8點半
可是三峽最早的公車七點才發車
好顯沒有任何人遲到,於是順利的搭上908前往淡江
不過到的時候也已經9點了
還好他們還是讓我們報到
(:P佳慧學姊就說我很敢,不怕沒辦法報到
因為他叫他們參賽的小朋友坐計程車先上去
可是我們還是悠閒的撘公車:P)

對了,想不到還遇到挺多人ㄟ
佳慧學姊和他的路人乙:P(他說路人乙快要升級囉~~^^嗯,真的好像很多認識的人都開始要結婚了說)
陳敏銓和阿ㄍ一ㄣ、淳婷學姊、還有2個認識我可是我不認識的95級學妹
→他們叫我學姊的時候我還很驚訝的說「學姊?我是92級的ㄟ:P」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系排的學妹啊~~~~可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啊...齁齁齁:P

我們兩隊被分為上下午場
上午場去比賽時,下午場就先複習繩結以及一些技能,然後去各關稍微觀摩
下午場比賽的時候,上午場則跑去逛街
齁,所以我為了彌補下午場的,還買了飲料給他們

而大家都知道的野口同學這次也有參加
他是上午場的,照道理下午的時候也該快快樂樂的和上午場的一起去逛街
可是,正當我和曲姐偷偷摸摸要去逛街時
看到一個工作人員帶著野口走來
野口說因為他有自備午餐所以沒有和他們去吃
約在站牌,可是他們一去就沒有回來了-____-"
我大驚,馬上打給小隊長
因為之前我才千交代萬交代一共九個人,一個也不准少
小隊長說他上車時才發現野口不見了,問了其他人,他們說野口說他不要去
-_____-"
無奈
只好和曲姐帶著他一起去逛囉

比賽的結果,當然是都沒有得名啊
不過這個原本就是預料中的事情啦
我只是想讓他們出去玩玩見見世面
畢竟很多小朋友並沒有出去活動的經驗啊
而且,說真的啦
我有很多都沒有教~~~哈哈哈哈
像星象啊、胸部背部包紮啊、CPR啊
不過太晚給我秩序冊的確是他們的疏失

一整天下來有夠累的說
不過和學生相處還挺愉快的
講真的,如果要走的話,還真想把童軍團打包起來一起調校勒
要不然的話我想我會很捨不得他們

=====================================
後來又和曲姐去逛了士林夜市
齁,明明兩個人已經走了一整天了,還是硬要逛:P

感謝曲姐來陪我啊~~
也很不好意思,因為我還是會一直惦記著學生
常常會覺得有幻聽因為怕沒接到他們打來的電話:P
所以在淡水時沒能好好的逛而且還帶著一個小朋友實在是不太好逛:P

=====================================
對了,我覺得我實在是和香川很有緣
雖然我從來沒和他講過話也不會想要去認識他:P

我常常在不是永漢的地方遇到他和他女朋友(應該是吧,因為都是同一個人)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在中山衣蝶遇到過
和文珊一起時在SOGO遇到過
就連帶學生去淡水都能遇到他
更扯的是,晚上從士林夜市回來時,我又在劍潭捷運站遇到他
旁邊還是一樣的女生,可是不同的是
他牽了個大概兩三歲左右的小朋友ㄟ~~~~

同一天遇到兩次,實在很詭異
====================================
曬了一天,黑了不少
手錶痕又出現了
看來安奈曬出場的季節已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