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喜愛北縣女童軍團的制度啊

上下學期都會各有一次的團長會議
而時間
都會選在上班日的時候
(這才對嘛!!!要不然每次假日要出門,又沒有加班費
補休還要課務自理,誰會休啊~~~~)

這次選在我課最多的星期五
所以我當然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啊!!!!!

這個星期總共只上了三天班
所以星期二到校的時候就開始很機車的倒數自己剩下幾堂課:P

上次開會,還稍微講到有關三項登記的事情
可是這次
全部幾乎都是在講幼女童軍的事情
-___-"和我們沒什麼關係啊!!!!
所以開始和小賤及苑綺聊天聊到忘我:P

其實期待參加這種會議
除了可以不用上課之外
最開心的莫過於可以看到自己熟悉的面孔
即使以前不熟的同學或是學長姐弟妹也都會稍微寒喧一下
(像我和小賤就莫名的收到了孝萱學姊送的禮物??)

阿雅長的越來越像蕭蔷了ㄟ
而大家也都變的越來越成熟
不管是穿著或是整體感覺看來
後...我怎麼還是小孩子一隻啦!!!!!!

開會才開了一個小時
就有點心時間~~有老街買的餅和水果各一盒
中午還有免費便當
(看的出來女童軍會也是有前:P)
不過我們沒吃便當,跑去師大吃飯
小賤自己騎車,我和苑綺則是搭了培羚的便車
又聊到了介聘的事情~~~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不愛安溪
起碼在這邊童軍團不會有校長或主任的壓力
(因為根本也沒有什麼人熱烈支持啊)
大家相處起來也都還ok
(只是我熟的都是實習老師和代課老師,大家今年都會離開)
但是
就是距離遠了點
還有一兩個機車人讓我不爽而已
(可惡,上次和我講話的時候竟然根本沒有看我
碼的我怎麼知道你到底在和誰講話啊???
趁我路過的時候講一下,代表什麼啊???
小賤說我應該問他「老師,對不起,你在和我講話嗎?」)

所以,如果真的走不掉
我也不會覺得待在這很痛苦
只是喔~~~會考慮買車倒是真的
尤其今天做了培羚的車之後更是這麼覺得

回師大吃了一間印度料理
苑綺、我、小賤分別點了
蔬菜咖哩、雞肉咖哩、羊肉咖哩還外加了一份抓餅
結果....
份量好少-___-"

後來吃完飯鳥獸散
原本想說趁著天氣好去閒晃一下
看看苑曲說的missha
(結果正確唸法是咪夏)
可是!!!!!!!!!!!!!!!!!
一搭上捷運就開始肚子翻滾
所以和苑綺聊天的時候不是太專心:P
(不過我真的絕的那個高中團長很機車喔 !!!!)
只好打消去閒晃的念頭 ,回家上廁所先

後來又打算提早出門,去晃晃再去補習
但因爲睡太晚又忘了帶攸遊卡
所以只好乖乖的去士林玩耍了....

可是,悠閒的一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