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用這個標題似乎不太好
但這兩天我真的是處於一直看電影與一直拉肚子的狀態啊~~~~~~
="=我又不是星期五撿到的那隻小黑貓


這兩天看了
二十四笑
冰原歷險記2
婆家就是你家
魔法保母麥克菲
脱衣舞娘排球隊
反而是最先吵著學長傳給我的斷背山還沒有看XD

來寫寫簡單的心得好了

二十四笑
其實沒有很好笑:P
我沒有看過十二生肖(第一集)
但看了第二集大概也會知道第一集在演些什麼
總之就是兩家都生狠多小孩的爸爸(一家八個,一家12個)
狠愛互相比較:比誰比較有錢、比誰比較利害、比誰家孩子比較優秀
自以為是家庭間的戰爭,但其實只是兩個爸爸之間的戰爭罷了
不過當然最後是好結局結尾囉

冰原歷險記2
其實應該還不錯看啦
但是因為片子有點模糊
晚上的部分就簡直是一團黑嘛嘛啦~~~
兩隻負鼠還挺好笑的!!!怪的是長毛象怎麼會以為自己是負鼠?
結局也是好結局,友情和愛情兼顧了

婆家就是你家
是慾望城市的女主角演的
一開始還挺期待的,也還挺好笑的
但是我覺得結局有點詭異
怎麼男生愛上女友的妹妹,而且還是一見鍾情
女生又怎麼會愛上男友的弟弟??
雖然結局幸福美滿,但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感覺一夜之間,風雲變色?

魔法保母麥克菲
這好像是星期五才上映的新片啊XD
好看!!!!!!!!!
這兩天看的五部片子裡我覺得他最好看!!!!
孩子們的行為果然是會反映出父母的問題的
所以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啊~~~
無法好好照顧他們還是不要生小孩的好
另外,我還真希望世界上真的有像麥克菲一樣的保母呢!!

脱衣舞娘排球隊
怎麼有點像是人妖打排球的感覺啊
只是角色轉換成脱衣舞娘
但也是從亂七八糟的隊伍變成冠軍隊伍
我覺得這片真的就只有soso,沒啥多餘的評語XD
加上大陸翻譯實在太濫了
連我英文退步這麼多我都覺得聽英文比看字幕好:P


嗯,先降,我還有23部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