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我討厭暴力 (擦眼淚)


「我叫吳樂極,口天吳,快樂的樂,開心極了的極
可以叫我無極,讓我跟你解釋一下喔!
無極呢!它就是氣!氣呢...它就是虛!
虛呢...那它就沒有啦!沒有...那你就看不見啦!
看不見,我就隱形啦!」
『現在啊?(擠眉狀)』
「anytime」
『所以,你是法身?(挑眉狀)本尊是anytime?』


菜市場的媽媽桑很親切
媽媽桑的女兒很有禮貌,買菜還會送蔥
弟弟會一點中文
哥哥會聽


正面演出的機會雖然不多,但我的肩膀線條,一直以來都還算搶眼。


安︰期貨你熟不熟?
吳︰期貨?
安︰股票?
吳︰股票?
.
.
.
安︰不要學我說話
吳︰哪一句?
安︰共同基金?
吳︰我沒說這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