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牛班的春天
這一片從去年上映的時候
我就一直很想要看

加上美君和網路上都推薦
好像狠感人,聽說又比春風化雨好看
張鈴杰放給三年級的學生看聽說效果也是不錯
因此,令我一直唸唸不忘

前兩個星期
因為二年級去隔宿露營
我要留校帶沒去露營的學生
每節課都在自習也無聊
因此,我放了這部片給他們

羅薇聽我說要看這部片的時候也是很興奮
他說『聽說很好看ㄟ』

可是,其實我看完之後
有點覺得...和春風化雨1996好像並沒有差多少
說感人...也還好嘛
而且劇情,也和春風化雨差不多

一個失意的音樂家到了一間感化學校
利用他的熱情與對音樂的專業
組成了一個合唱團(春風化雨是樂隊)
雖然最後他被迫離開學校
可是,他已對學生造成深刻的影響了...

學生後續的發展並沒有像春風化雨一樣描寫的那麼詳細
卻也沒有像春風化雨一樣故事顯的太過冗長(描述了很多段的師生相處)
看完之後,其實是沒有多大的感想
比韓片【老師你好】更沒有感覺....

埃..果真每次太期待哪部電影...那部就會變的沒那麼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