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老哥的暱稱
爲什麼勒??因為他真的很雖:P
(請用台語來想「隨告五春」)

話說星期四他騎車去上班時
他那台已經超過十年以上的老爺車在疏洪道拋錨
於是他向公司請了一個小時的假
走了40分鐘到公司,再花20分鐘去吃了早餐

晚上他和我說的時候
決議星期五他騎我的車先載我去上班,然後他再騎去公司
反正我回家坐公車就可以了
他公司在五股比較遠就讓他騎去吧

因為他九點才要上班
但是我七點就要到學校
我還再幫他出點子想說這一段時間他要做什麼?
畢竟即使他到了公司,公司也沒有這麼早開

後來中午我上線
老哥就一連串的丟了一堆話給我
原來他載完我之後騎了10分鐘左右
發現後輪漏氣="=
於是又推了一小時的車回重陽加油站
因為後輪沒氣所以比平常更難推

最後他到公司的時候,是八點五十分
哈哈,完全不用擔心該怎麼消磨時間:P

於是我哥的暱稱就改成
「隨告五春--連續推車兩天,推車當健身」

哈哈,他真的很慘
比學長放在前面的鞋子飛出去還被車子輾過還慘
(我後來就拿我哥來安慰學長:P)

今年他犯太歲,明明不是正沖還這麼雖
真是慶幸,還好我的太歲年已經過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