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我騎車我爸緊張會抓我肩膀
甚至緊急煞車的時候會把我推出去的事情了吧

今天,真的是經典啊!!!

在加油站右轉時
因為旁邊有在施工,看不到前面是否有車
想不到一轉過去
眼前就是兩輛卡車!!!
這種情形當然要緊急煞車囉

不過,是的
正當我緊急煞車的時候
我爸再度把雙手放上我的肩膀,把我往前推
好!!這下往前推可好玩了

因為他把我往前推
我的身體和手也自然的向前
手一向前,油門就吹下去了

可是前面是兩輛大卡車啊
於是我龍頭馬上向右90度轉彎,避免撞車

結果....
居然騎上旁邊施工的沙堆

是沙堆!!沙堆!!尖起來的那種喔
竟然被我騎上去了

天啊!!真是超丟臉
一堆人都在那邊右轉ㄟ~~~
我竟然騎上沙堆!!!!

然後我邊騎就邊大叫和我爸說『你不要推我!!』
想不到他竟然回我說『我沒有拉你啊!!』

是啊,你沒有拉我,因為你把我推出去啦

後來他默默的幫我把車從沙堆上救下來
之後我就都不講話,他也不講話
騎一陣子他才說『像剛剛那種情形,你應該要緊急煞車』
= ="
我心想,我已經煞車了啊!!如果你不推我的話


>"<結果去辦公室抱怨
大家竟然笑的超開心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