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氣呼呼的出門
(埃,我總是降,只敢把氣出在老媽身上)
原本真的覺得超不甘心的,眼淚竟然想偷偷的掉下來
趕緊到學校抱怨了一番,心情才好了一點

晚上,和老哥去大葉高島屋
天母的車子真的是超多
還有不守規矩的車子亂左轉
所以搞的我精神緊繃,連時速都不超過30="=

被老哥點出我最大的問題
在於油們不會放鬆!!
所以導致每次老爸要我減速時,我明明都覺得已經減速了
可是我爸還是覺得我騎很快...
除此之外,煞車有時候會吹到油門
→這點好像從惠小茹教我開始我就一直有這個壞毛病

哥和老爸不一樣
他不會緊張兮兮的一直講有的沒的
他會放手讓我去騎
甚至回家後也不會說我騎的有多糟

不過,也因為降,所以才會讓我開始自我反省吧..

是的!每次載完我哥之後
我就會自動閉嘴了!!!
還是再練一會兒吧
而且,遇到車多以及公車的時候,還真的會很緊張勒:P

不過,最困難的...還是停車和牽車啊!!!!!!>"<
我想我真的該去練舉啞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