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小50已經到手了
但是由於我有一個超緊張老爸的關係
我可能得一個月之後才能上路囉

起因於昨天去練車的時候
載我爸回來
明明就是他超緊張
一有車迎面開來的時候
他就抓緊我的肩膀說『靠邊靠邊,騎慢一點!路狠寬,沒關係』
="=既然沒關係,你幹麻抓我肩膀抓這麼緊?

還經過一個上坡之後馬上要左轉的地方
因為上坡一定得加速,轉彎則要減速
這我當然知道
想不到我爸除了手再度放上我肩膀要我減速之外
他的腳竟然開始在地上幫我轉彎="=

總之一路上他就是緊張的一直碎碎唸
結果!!!回到家之後
他竟然和我媽說,我還要再練一個月才能上路
因為我很緊張!!!

="=我聽到當場傻眼講不出話來
到底是誰緊張啊!!!!

不過~~今天我哥帶我去練車
倒是讓我覺得我好像應該再繼續練才對
因為今天練車的時候,有一台車在路中間倒車
我差點撞上他!!!
因為我在煞車的時候又不小心吹到油門
不過好險後來沒有撞上!!
但我也小驚嚇了一下

後來晚上因為我爸的車要停進院子
所以我就出去把我的車移一下
結果,一沒拉好,我的車就倒了
壓到了我的腳,然後我的腳就流血了="=

恩,所以我覺得我還是再繼續練習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