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哥現在msn的暱稱
哈哈
因為他今天飛去上海囉~
要在那邊呆大概三個星期吧
沒辦法,愛迪達開始在大陸設廠
要他們這邊的過去教當地的員工
而我哥的那個部門裡
只有他是男的
所以,雖然每個人都要輪流過去
可是,他要當先鋒-__-"

這時就突然感受到當女生的好處了
哈哈:P

下午三點多就收到他的簡訊
要我代他向爸媽抱平安
讓我認為,在老哥還沒回台灣的這幾個星期
我還是多多回家好了^^

不過,可能因為已經習慣一個人住的關係
所以,即使知道老哥現在在上海
可是,還是和平常一樣都是在msn交談
所以卻也覺得還好:P
我想他自己的感觸比較深吧

畢竟是要去匪共那
說話方面要非常小心啊~~~
千萬不要得罪當地人
還有飲食方面也是
大陸食物真是吃不得啊!!!!

恩,雖然我哥看不到
可是哩,還是保佑他平平安安的回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