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屏東外婆就跟著爸媽一起上來台北了
不過,遠在三峽的我一直到這幾天放假回家才能看到她

因為外婆身體不好
擔心一個人在屏東會發生事情
所以爸媽帶他上來順便檢查腦神經和眼睛
加上原本每天就都會有人來家裡顧阿嬤
所以一點也不擔心他自己一個人在家裡會出什麼狀況

不過因為外婆都睡不好,很淺眠
所以就把我的房間讓給他睡
我和媽睡,爸則和哥睡

但是,我的房間是那種高起來的和室
而床也有一定的高度
所以常常恍神的外婆星期五的時候在我房間跌倒了
還不小心把我的置物架給坐斷了
(不過是說外婆沒事情就好了)
所以又把厚床墊給搬下來,和床擺平行,降上下床比較不危險
(於是乎我的房間目前呈現有點詭異的狀態:P)

昨天,剛好是阿嬤的生日
所以很多人來看阿嬤
不是吃蛋糕,就是出去吃飯
(昨天去了天母的興蓬萊→可是,我怎麼都覺得還好啊?可能我覺得台菜就是那樣吧..沒什麼特別的)
總是一直在睡覺的阿嬤,這兩天也都變成正常作息
也很好約出門
(以前問他要不要去誰家吃飯或去幹麻的,他都不去喔)

先是昨晚下著大雨還出去吃飯
再來就是今天帶外婆去看眼睛順便問阿嬤要不要出門牢勞ㄟ(台語)
他也答應了!!!!
而且這兩天有明顯呈現比較開朗的現象
是因為有伴的關係嗎??

出門的時候,都會形成外婆顧阿嬤的情形
但明明外婆自己就也要別人顧啊!!

====
也因為降
讓我覺得這幾天在家裡好熱鬧喔^^
更生出了不想回三峽住的念頭(加上又有寒流要來了:P)
反正星期五又不用上班,所以~~~~
這個星期我搞不好會通車喔^^

一方面是覺得電腦下雨天要帶來帶去的很麻煩
另一方面當然還是覺得住在家裡比較溫暖啊^^
反正~~習慣一下通車的生活也沒關係嘛
(加上除了明天之外又沒有八點的課)
而且...我的房間..不知道淹水到底是修好了沒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