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娘打來的電話
竟然又想哭了!!!!!!!!!!!!!!!!!!!
見鬼勒
我的淚腺是有越老越發達的現象喔?

而且該抱怨的事情
一直都是那些..
照道理來說應該也要習慣了才是啊
怎麼會降啊~~~~~

搬出來住之後
才了解住在家裡的溫暖
以前小時候總是一直希望能早點長大
早點搬出來住才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可以每天玩到很晚再回家也不會有人管

可是,住了半年後的感想是
我好想回家住啊!!!!!
就算要我每天花一個半小時通車來三峽我想我都願意
(只是值週就不太可能了)
真的很後悔當初怎麼不選八里國中啊)))))))))))))))))))))
畢竟,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評價也不相同
要親身感受後才知道
埃!!當初就因為看上這裡學校新沒有包袱又可以自己住在外面
想不到
現在這些都變成是讓我想回去的理由啊

聽說房間被佔據了
不用講我就知道是外婆上來台北了ㄟ!!!!
雖然覺得挺開心的
可是..突然想到...
那我星期五回去要睡哪裡啊????
總不會要我打地舖吧-____-"

還是星期五就乾脆不要回家了啊?
因為星期六早上房東要帶師父來修房子

-___-"我漏水漏了半年的房子
總算願意來修了啊
那..是不是該退我一些房租才是啊??

要不是我有舖巧拼
地上的東西應該早就濕個徹底了吧!!

(糟,外婆來了,原本想叫DADY陪我來修房子的...我看..我還是得認命的自己來吧)


-___-"現在外面是熱鬧個什麼鬼啊
明明是元宵節
爲什麼我聽到的除了放鞭炮之外
全都是電音啊
厚~~感覺真的是很台的地方ㄟ!!!
我想我還是習慣都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