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Abbie約了12點的彩妝課
12點是個很尷尬的時間
因為地點在六張犁站附近
從我家過去也是要花個一小時的時間
所以,到底要不要吃午餐呢?="=

很妙的是,昨天半夜兩點Abbie還傳簡訊來提醒我今天有約耶!!!
不過其實教我的人不是Abbie,是Celine
一剛開始我還有點緊張覺得怕怕的
畢竟是自己一個人素著一張臉又沒有人陪
但是Celine和我出奇的和!!!!!
搞的Abbie一直說我們這邊怎麼那麼歡樂啊!!!

原本出門前吞吞還特別提醒我說
不要帶太多錢,萬一他們要你買東西不要亂買喔!!!
結果整個想太多!!!因為她們完全沒有推銷
都是用你帶來的東西幫你看適不適合你
並用這些東西教你如何化妝

說實在的今天有很多觀念都被顛覆了
比如說乳液要擦到臉摸起來油油的才好上妝
(很詭異吧!!!以前都覺得擦太多會出油)
還有腮紅打的部位,大部分的人都弄得太「專櫃小姐」了

一堂一個多小時的課,才300元摳摳
Celine還留了他的msn和電話說有問題都可以問他

沒圖沒真相我知道,但我真的沒有照相:P

http://www.abbie.idv.tw/
這是他們的網址,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有趣不貴又可以學到東西^^
(只是之後還是得靠自己練習,希望我不要懶惰: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