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趁著空閒一次po兩篇
但是這篇很懶惰沒有實穿照XD
這一篇是lag很久的五月分草莓仙子

物品名稱:
1.
*草莓仙子屋*MAY夏季no94,美美的立體花朵簍空編織長版背心~樂天新作
2.
*草莓仙子屋*MAY夏季no91,必備有型的牛仔口袋短版背心~新色,淺牛仔
3.*草莓仙子屋*MAY夏季no11店員著用款,新入荷俏皮可愛的口袋蝴蝶結胸前打摺吊帶褲~

拍賣網址:(已結標,就都不附囉)

首先,先來看看草莓的照片吧
1.*草莓仙子屋*MAY夏季no94,美美的立體花朵簍空編織長版背心~樂天新作



實品照
我拍起來有色差,實際上顏色和草莓拍的一樣


領口的花紋


看看他適合的size
但是我覺得對我來說袖口的地方還是太大
手一抬起來內衣就會被看到了>////<



是這個牌子的


布花紋近拍,有小洞喔(顏色又更淺了="=)


最下襬有點小瑕疵



我157.6cm/42kg
可是這一件我覺得沒有草莓穿起來那麼長耶!!
難道是我比他高嗎?:P

2.*草莓仙子屋*MAY夏季no91,必備有型的牛仔口袋短版背心~新色,淺牛仔
這件我很愛!!!但是夏天在沒有冷氣的地方,牛仔布料還是太熱了
草莓的照片:


正面和背面照


背心流行好一陣子了
我也觀望了很久,因為覺得夏天再加一件好熱喔:P
但最後還是忍不住下手了一件

實品照:


適合的size
日貨好像幾乎都是這個size比較多



是這個牌子的Lazy Daisy


這件有實穿照耶!!
喜歡穿一身黑,加上背心之後感覺比較沒有那麼黯淡了XD


3.*草莓仙子屋*MAY夏季no11店員著用款,新入荷俏皮可愛的口袋蝴蝶結胸前打摺吊帶褲~
這件也很可愛啊!!!但對我來說有一點點長
(其實是還好,只是短一點會更好XD)
草莓照之正面/背面:


實品照:
看看是不是很可愛啊!但是我還沒有穿出去過,噗:P


size和材質
純棉所以我覺得很容易皺(看上一張就知道了)


牌子是Breezy note


細部照:(上半身)


細部照:(口袋抓皺)


細部照:(腰部抽繩)


忘了說,他的肩帶也是可以調整的喔^^

最後,這是滿1000元送的小禮物
可以選購物袋或是小禮物
因為我是去天母草莓店取,可以他讓我自己選
喔!!!好可愛的筆,我超愛,每天都帶在身上呢^^
有六種顏色很方便喔
 

最後,夾帶一下很久很久以前熱門的樂天械型芭蕾舞鞋



銀粉紅,缺貨很久,我是買S的(我的腳22.5-23)
雖然跟很厚,但是!!!鞋子好輕喔!!!
走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喔^^




不過穿上去之後
原本漂亮的皺摺都被我撐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