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兩個小孩
從小就是體毛很多的人
我和我哥比起來當然差了一大截!!
他的腿毛可是被我媽形容成「螞蟻爬進去都會迷路」的叢林腿
夏天睡覺也都不能鋪涼蓆,因為翻身的時候腿毛會被夾住很痛
XD
但說真的我也好不到哪裡去,哈
 
我一向不喜歡穿膚色絲襪的原因
夏天當然是因為很熱
冬天則是因為懶的除腿毛
深色絲襪可以掩蓋,但膚色絲襪穿上之後還是很明顯啊!!
其實我的體毛不算長,但就是多多多
所以每到夏天我就要除毛啦:P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薰衣草紫的舒適牌-舒柔除毛刀,179
正面


背面也來一張




拿起來的重量、質感都很不錯


還貼心的附有吸盤方便在浴室使用
只可惜我家浴室是木頭打造,沒有磁磚讓他吸XD

外表不賴,用起來如何哩?

接下來要請我的手毛小姐出場


挖!!!!!很驚嚇,我知道

使用之後哩?



是不是有顯著的效果啊?
不過我說實在的,不管是哪種除毛刀,多刮幾下都會刮得乾乾淨淨的啊XD
這一款強調有四個刀片,大概一次可以刮比較多吧
畢竟有些漏網之魚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解決的

之前我都是習慣用舒芙仕女除毛刀      
習慣上面有一塊潤膚皂
(自己以為這樣比較不會刮傷皮膚,
但其實換新的潤膚皂時剛開始很難用
因為潤膚皂都擋住刀片,所以根本刮不到="=)
這次原本還挺擔心會不好用         
因為看到別人網誌分享說有收到除毛時配合的凝露
心想,會不會沒用那個效果會比較差啊?
於是我在洗澡的時候搭配沐浴乳使用
發現還ok嘛!!     
才發現原來據說綠色的那一條是蘆薈潤膚膠條
所以應該多多少少也是有一點保護作用吧?

除毛後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定時去角質,也一定要擦乳液
不然皮膚會越來越乾,常常除毛的有些細毛也會長在皮膚裡出不來
所以這兩樣一定要做到喔^^

這是他們的活動網址
故事編的有點...恩..:P
《毛美的一生-超級星星大道》http://event.shanger.net/schick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