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掰掰!!
希望你一路好走....

從小阿嬤就和我們住在一起
直到這幾年她的身體變差之後(其實沒有甚麼疾病,就是單純的退化)
才變成每個月輪一家

記得以前小時候
阿嬤總會拿個小板凳坐在家門口等我和我哥放學回家
雖然這幾年沒有這樣了
但是如果到了晚餐時間沒有回去
她一定也是一直問我爸媽我們怎麼還沒回家

記得阿嬤最愛吃市場的滷肉飯加肉羹湯
不管天氣多麼熱只要我們沒東西吃她就一定會出去幫我們買
雖然常常嫌她很愛碎碎念
但心中當然都知道她是為了我們好....


阿嬤走了,享年九十四歲
今早剛好沒有課,想說在家裡把可以打的成績先打好
想不到就接到我爸的電話叫我上外雙溪一趟
我和我哥當然立刻直接請一整天的喪假
去送阿嬤的最後一程

靈堂設在我家,等等牌位就要回來安置了
我和我哥先回家,等著阿嬤回家

另外,預定本週六出發的一家四口北海道之旅
想當然爾只能取消
目前在和旅行社交涉中
最慘的狀況,就是15萬得送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