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日貨如同我五月的心情
普通中帶點囧,也開心不起來的感覺XD

這次買了三件,洋裝已經多到不敢再下手了
所以買了小外套、上衣和一件裙子


依照慣例,還是有附糖果!
但我隨即轉送給幫我跑腿的小鬼了

☆BiN*JP五月天☆140初夏款可愛圓點點綿質帽外套
彬的圖


圖和實品沒有甚麼差
是這個牌子的




袖口是束口設計的



掛起來的樣子(有晃到的正面)



均衡一下,一樣是有晃到的背面XD




☆BiN*JP五月天☆131~再入荷超美胸前布蕾絲感設計綿t

這件其實是誤打誤撞="=
我真正想買的是另外一件類似款
但是..那一款我居然忘記留言!!!!!!!!!真是笨蛋啊!!!


原本擔心橘紅我穿起來會不好看
(我沒有這種顏色的衣服)
但其實拿到實品後覺得好像也不會太怪嘛

和剛剛是一樣的牌子


不過他是純棉的喔


身高都是適合我的M size

胸口的蕾絲刺繡


整件掛起來照



胸線下方的皺褶


☆BiN*JP五月天☆75~超美下擺布蕾絲設計裙

接下來是我收到不用開塑膠帶我就覺得他很囧的裙子
因為感覺好薄、好透、好....廉價

彬的圖,看起來明明就很正常!!


他 是這個牌子的


下襬的蕾絲,單看是覺得還ok



底下有一層世界無敵霹靂虛的內襯


還有小髒汙



這是他掛起來的樣子




接下來有實穿照,不喜歡看的就可以離開啦
本人157.6cm,43公斤→算瘦的!但是還是令我有很囧的事情發生




































要開始囉^^,請忽略衣服以外的所有雜物



我覺得袖子有一點長!再短一點會更好
這是拉鍊拉上的樣子,有兩個小口袋




再過來,換這一件。(我就直接來啦)





這件穿起來還挺舒服的
但是領口有點寬鬆
彎下腰的時候千外要記得壓住(雖然沒有甚麼好看的XD)

接下來囧裙和O型腿要出現了

第一張,這張裙子我穿到肚臍上的高腰
不是因為我腿短愛露腿
而是因為!!!!!!!!!!!!!!!!!!!!!!!!!!!!!!!!
這裙子的鬆緊帶也未免太緊了一點吧!!!!
自認向來是個瘦子,裙子褲子腰圍都只會太大的我
這件裙子讓我覺得...是我胖了嗎?還是這是小孩的裙子?


這個長度只要彎一點點就露屁屁了
看側面就知道


我..不敢啦

於是只好把裙子往下拉
拉到肚臍下方,雖然很緊,但還是試一下好了


這個長度好像比較剛好,不過腰上綁的蝴蝶結依舊是看不到啊

更囧的是
內襯有憾沒有的感覺差不多
坐下來後,內襯只到我手指的那邊!!
也太短了吧?


總而言之,這鐵定是一件不能單穿的裙子
(話說即使穿內搭褲出門我都還要考慮一下哩)
哀,日貨也是會買到囧的

還是六月底去日本時再下手吧XD
(聽說七月一日開始是折扣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