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我想買好久了XD
好不容易石牌有人開合購!
正巧是我之前豆酥朋的主購,所以跟他的團可以免雜費

我買的是小台的,隨身版


可以打英文還有數字
大台的好像只是多了幾個不同的符號吧?


用法很簡單,想要甚麼英文轉到哪裡按一下把手就好了
要剪斷也只要轉到剪刀處按一下就好了
不用很大力就可以完成!!



隨機附送紅色霧面膠帶(左),剩下三個亮黃綠紅都是我加買的
其實還有底圖是點點或是星星或木紋的
但我覺得好像有點太花俏不符合我的個性XD
所以我還是走素色路線





這是我用送的霧面紅打出來的效果



賣家還提供了他的許多用途,嘿嘿,我要好好玩一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