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THER'S DAY!!!!!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在和電先生吃過莎諾之後(【天母】莎諾西餐廳),就決定母親節要來這裡吃XD

不過..和甜橘一樣,吃第二就覺得沒有第一次那麼好吃XD
但其實他還是很好吃!!!!!只是沒有第一次那麼驚艷
畢竟第一次總是都令人印象深刻嘛

今天我們坐的是二樓的位置
還好聰明如我在一週前就先訂了位
因為完全性的客滿啊!!!!!吃完出去門口都還有人在排哩

整家店充滿了鄉村風格,服務生們也都穿得很可愛
但我不好意思照他們XD


窗戶旁邊滿滿的聖誕老人
(有一個雪人假冒其中)


好,接下來不免俗的介紹一下今天吃了些甚麼!!

前菜部分:
每桌都有可以續的香蒜麵包
為什麼只有三個?
因為其中一個已經被飢餓的我吃掉了XD


我的煙燻鮭魚
銀色的東西是很貼心的小夾子,裡面有已經去皮的檸檬
所以不用沾手就可以擠出檸檬汁
雖然分量不多,但還是很好吃!!
綠色的小豆子其實不是小豆子,有著很特別的味道
紫色是洋蔥,黃色是蛋


接下來是我爸和我媽點了烤田螺
原本我也想點,但因為他們都點了想說只好來點不一樣的

我覺得還是一樣的好吃
但我爸覺得有點軟
(我覺得軟的很好吃啊,難道我才是真的老人家?XD)

我哥點的鮮蝦洋芋沙拉,真的有一隻蝦(毆!!這不是廢話嗎)


湯品的部分:
這次我點了奶油南瓜湯
雖然沒有我媽煮的好喝,但我覺得已經算是不錯了喔^^


我爸和我媽又點一樣的XD--地中海式海鮮湯
這是所謂夫妻的默契嗎?
料多味美,這次一樣好喝,爸媽都喜歡


最後是我哥的洋蔥湯,拍起來實在是賣相不好啊
但我也沒有喝,所以不知道到底如何


沙拉的部分都長的一樣
不同的是醬的部分,我依舊點了柳橙醬
酸酸甜甜我很愛^^
不要以為西瓜只有那麼小一片,因為它是因人而異給的
這盤是我哥的


接下來這盤是我的
大小果然差很多啊>////<
喔耶,我愛西瓜


終於到了主菜的部分
我點了義式番茄乳酪焗明蝦(680)
結果....小小的兩隻
上來的時候覺得有點冏,早知道我還是該點德國豬腳
不過還挺好吃的就是了
但是我技術不佳,總是焗烤和明蝦無法一起吃到XD


我哥點的法式鵝肝醬菲力佐松露醬汁,五分熟
也是...狠小一塊="=
今天的配菜也有點虛啊....
是因為人太多嗎????


媽咪的雙拼--焗明蝦和照燒雞腿(690)
照燒雞也很嫩很好吃,但我想到禹老師教我的菜單之後
我就覺得這種東西自己來就好了XD



老爸的雙拼--焗明蝦和羊小排


飲料和甜點
飲料我覺得都很普通,所以不多加介紹
甜點的部分,我和老哥都點了招牌的提拉米蘇
上次吃覺得很好吃,今天吃覺得太甜了一點


我爸和我媽又很有默契的都點了奶酪

在我吃了一口提拉米蘇後再吃奶酪,便覺得它一點味道都沒有XD
但我媽覺得不錯!!應該是沒那麼甜的關係吧

這一頓飯莫名其妙吃的超快速
五點五十左右進餐廳,七點不到我們已經在吃甜點了="=
哈!!!!我們家吃飯速度狠神速耶
於是後來就去一直很想去的天母創意市集逛逛
不僅有很多手工作的物品,另外一邊還有跳蚤市場哩!!!
吃飽飯晃過去散散步的感覺真的不賴^^

最後,慣例還是附上自拍照XD


還有夜晚的莎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