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突然收到小可愛的簡訊
說要一起來玩服裝遊戲,本週主題是橫條紋
心想:哈哈,沒在怕的!!!!畢竟我有個愛穿橫條紋的好友嘎
耳濡目染之下,我的條紋也越來越多啦!!!(皺紋也是啊="=)

以下是實際穿搭照,非喜勿入























星期一:

第一天很巧的我們都走黑白灰路線
條紋外套也是日貨之一XD
網拍照如下,一樣是彬的


裡面搭的是士林夜市半愛心長上衣(一件一百五,和第三天的條紋衣一起買的)
牛仔褲則是穿到自然破還是很愛穿的Lee cooper

第二天,還是不約而同的走黃色系路線以及七分褲路線
(阿,我的頭真是明顯的澎啊)



雖然很不明顯..但我穿的是橫條紋沒錯!!

上張圖應該就可以看出我和小可愛的膚色到底差多少="=
連腳都很明顯,來看張近拍吧



媽啊,我真是一整個黑啊!!!!而且這個青經也未免太明顯了吧!!!感覺都快爆了


第三天,小可愛穿的是我穿不下送她的衣服(唉,我也還是會有穿不下的衣服啊!!!)
我依舊配了個很跳的小桃紅當內搭
(前一天是穿小桃紅鞋...話說我最近莫名的很愛小桃紅啊)




星期四:到這天我已經對橫條紋厭倦了='=
每天穿同樣的花色真是有點無趣XD
我真是典型的三分鐘熱度啊
還有...這一天頭髮沒好好抓,呈現個很鳥的狀態
另外,兩人再度呈現黑白灰服裝
我的內搭是穿很久已經有點鬆掉的貴桑桑pou dou dou


噗,發現小可愛照相不是抱胸就是抱手耶!!
果然每個人照相都會有習慣動作和一百零一個表情XD
不信你看下一張依舊也是XD



這張手震了,不過我也懶得再重拍了
拍了才覺得...九分內搭是今天的敗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鞋子是白色的關係,所以覺得腳被截一斷了
有種變短的感覺XD(謎之音:本來就不長啊!!!)
但又覺得七分內搭卡在小腿肚顯得小腿更壯碩="=
另外,穿絲襪(今天九分內搭是絲襪材質)裙子都一直往上縮啦!!!!
到底怎麼樣才不會一直往上跑哩???


橫條紋連續穿了一週我已經膩了
我想之後可能會隔很久才穿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