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買的衣服我好不容易才穿過一輪
轉眼間又一堆新衣服po上
我連心得文都還才剛打好哩
(話說看es版一堆人分享心得文就很想寫,但實際上也只敢放在這邊,不敢po es版)

而且明明我已經很後面才下標了(都要排到五六十了吧?)
為什麼今天公布居然發現!!!!!我又中了三件:P
不過比較喜歡的項鍊還有一件上衣倒是都沒有搶到啊

來看看這次彬的我買了甚麼吧XD

胸口蕾絲感下擺雙層洋裝


剛剛突然想到...喔喔,又是深色的洋裝耶XD
沒辦法,已經夠孕了,穿淺色會更孕
(要不然她還有深藍和米白)

超可愛點點連帽款長版綿t


因為不想要黑媽媽
所以選了件粉紅色..不知道會不會有裝可愛的嫌疑啊...


再來是看到就忍不住下標的
Lacoste小方巾
而且失心瘋的粉紅色和桃色各一條
囧...但我不是有習慣隨身帶小手帕的人啊XD



另外,還有今天收到的仙蒂的色褲
我有灰色的,所以買了黑色(雖然是色褲,但我一點都不敢走高調路線啊!!!)
剛剛試穿了一下,很合身,但有點太長啊
(唉,哈比人買褲子的悲哀)




還有,可愛的愛心蝴蝶耳環



要了紫色之後才覺得銀色的比較好看,但已經來不及了T_T
用一個感覺是裝食物的小盒子寄來



街下來是充滿皺紋手的實品照




接下來是之前買的三八自拍服裝分享照,不喜歡的不要進來喔
























首先是小穎的紅色毛料上衣


這件我記得是MYSTY的,實際顏色就是那麼紅
我拍起來比較暗淡(在我爸媽房間拍,所以...亂的是他們房間啊XD)
我穿起來超啷的,但穿起來很舒服喔


袖口有一點點的設計



再來是這張,曲姐喜歡的洋裝



這件我也很喜歡,但是..穿起來和想像的還是有差距XD
整件都是棉質,我底下加了一件肩帶放到最長的灰色緞面襯裙
看起來怎麼一點都不瘦啊XD


看側面就可以知道,有多孕
上下都是一樣寬="=
是說原本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就是了XD



話說日系的洋裝穿起來好像都是會孕耶
因為接下來的洋裝們也都是孕孕孕XD
學生說:老師,你好像穿孕婦裝喔
我:對啊!!你不知道老師我最愛穿孕婦裝   囧!!!

這件是我生平中難得一件有花的衣服


但是小可愛說這一點都不算花!!
果然她是花中強者啊
這件算是比較粗的雪紡紗
不過內裡倒是很舒服
一樣搭配灰色襯裙再加上內搭褲
(我覺得內搭褲是敗筆,但騎車穿裙子不穿內搭真的很難騎車啊!!_



外面還加了一件牛仔外套,因為這件對我來說其實也有一點大啊
這樣看起來“似乎”比較不孕一點啊?




接下來是es版很紅的星星小洋裝(之前沒有放過照片)
卡卡城之戰當天立刻被眼尖的禹老師發現


大家都說短,所以其實對我來說也是有點太短不能單穿
(心虛..你才幾公分啊XD)


星星裙近拍,是由白色和黃色的小星星們組成的喔

這張背景比較整齊吧!!因為是在我房間拍的XD
不過我沒有全身鏡,所以還是得移駕倒我爸媽房間拍攝
不能免俗的,它還是一樣孕


再度是灰色襯裙
不是因為我只有這件襯裙,而是因為剩下一件是黑的,一件是有花紋的
實在都不太搭啊




恩,暫時先分享到這
有些會等到些接下來的一週穿搭才放

哈,小可愛提議的活動
她訂了本週是條紋週,所以我每天身上都得有條紋的搭配
還好我本身也算的上是條紋控,有一堆條紋衣,所以不怕XD

但是話說回來,前幾天整理衣櫃
發現衣櫃真的快要爆炸了
因為覺得該丟該回收可以給人的衣服實在沒有幾件
但是衣櫃就是真的快要放不下!!!!
所以.....我真的要默默的收山了....
希望啦.....應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