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一向有個壞習慣
就是興致一來有時候不管是誰打電話來都不想接
或者是即使看到有電話也都不想回
(當然除了對象是我爸媽之外,因為不接不回都會被罵XD)
不知道為甚麼,就是覺得很懶得講電話...
之前曾神同學還因為這樣懷疑我交了男朋友

但昨天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覺得實在得改掉這個壞習慣
因為萬一真的是急事、或是發生了甚麼意外
到時可能就會來不及了....

抱歉,昨天沒有回電話
直到收到簡訊我才發現事態的嚴重
沒能及時陪在你身邊安慰你我很後悔..也覺得很對不起...

所以....因為這樣,我得改掉壞習慣了
都忘了手機的重點是要連絡事情而非聊天
只因為不想講話就不接電話或不回電話好像不是很好
不過不熟的人我可以還是不要回等對方再打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