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清明節和電先生去桶后的照片
據說是阿妹拍冷泡茶廣告的地方
難得清明節期沒有下雨,當然要出門走走囉^^

桶后位於烏來往孝義的方向,和內洞是不同邊
而且和慕谷慕魚一樣,進入得先辦理入山證
還得先在網路上申請車輛進入許可證
因為他每天只開放100台汽車加機車進入而已
強烈建議一定要事先申請!!!!否則用走路進去的會走到腿斷啊!!!!

恩...最近因為天氣熱變得非常懶惰
所以..就.少少的字囉XD


上圖是比較上游的地方...看的出來水流湍急也挺深的
所以我頂多只能在岸邊拍拍照,不能下去玩水

而下圖繼續往下走就會和常見災難電影一樣順著瀑布掉下去啦XD
(這邊有稍微淺一點,但因為太危險了所以也不能久待)



路邊的小瀑布
="=有人破壞畫面,等很久都不走開XD



這邊好像可以露營
因為看到有人帶著全家大小還有一條很兇的狗在這搭帳篷
但老實說...
當團長之後,我實在是很不愛露營啊XD



我發現後來比較淺待最久的地方沒有照片耶
果然玩的太開心就忘了要照相這回事
然後這次沒有自拍照!!
不是因為我收斂了,而是因為騎車騎太久
頭整個很鳥,所以拍起來更鳥啊="=

說實在的,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花蓮!
不論是慕谷慕魚還是砂卡當都很棒
桶后其實算是台北不錯的地方了
只是水都很深啊!!!!!!="=

另外,烏來老街上的山豬肉香腸還有溫泉魯蛋真是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