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我被pooya給點名了
哈,好久沒有玩這種部落格點名的遊戲
偶而來一下也不賴XD

+START+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開始===================
問卷來自: 體育股好班底,越來越有女人味的pooya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A:看情形,如果對方太爛(先惡言相向之類的)就沒辦法繼續做朋友
     但當然也不是分手後就能立刻就能恢復成朋友關係,也得過一陣子才行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機車和家裡鑰匙都搞失蹤了="=
     而且疑似是停在家門口卻忘了把鑰匙拔下來而導致的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不用為五斗米折腰,可任意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想做的事情太多了,一時也說不完啊)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遭...怎麼想不出來啊????
     大概是睡覺和看日劇還有買日貨的時候吧XD
     (="=我的生活真無趣)

05.最喜歡什麼樣的人?
A:好笑、大方又貼心的好人(還好我有很多這樣的好朋友^^)

0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 都分散在四地耶!!!
     硬要說的話暫時是自強夜市,有好吃的法式棺材板還有炭烤
     詳見【花蓮】後山美食
     另外,南機場夜市的麻油雞麵線(乾)是目前的最愛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1.美食及旅遊達人!!!!
      2.做事認真負責(工作上玩耍上都一樣)
      3.個性爽朗不拘小節又不做作

08.最近最常做的事情
A:縫襪子娃娃→今天又多做了一隻斑馬和兔子
     看日劇→趁連假把累積的一次看完!!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以前我會選擇愛人,現在我會選擇被愛
      愛的人不愛你實在很辛苦,但不愛的人愛你也很囧
      所以還是愛的人也愛你最好,但我現在喜歡被愛多一點
     
10.形容一下,你和點你名的人之間是什麼關係?
A:大學隔壁班同學,體育股班底,但反而畢業後才比較熟識

11.平常ㄧ個人的時候都在幹麻?
A:上網、備課(就說我生活很無趣了..="=)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親情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這得看他在我心中的重要性
      不重要的人要記得他的名字都很難了XD

14.什麼個性的人你最討厭?
A:自私、自以為是、不懂得體諒別人、雙面人、常常凹別人、利用別人

15.如果硬要從你認識的人中,選一個你最佩服的人,他是誰?
A:盈萱吧!!!辭掉工作去環遊世界,現在又要辭掉工作去念語言學校
     努力實現夢想的人真的很棒!!!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不一定..要看當初是為什麼分手
     還要看自己是不是還愛他

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L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1.睡覺
      2.出門玩耍
      3.買東西吃東西

19.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A:沒有目標的人、普通人

20.最近常常說的一句話?
A:ya!!又要放假了

=====================點名開始===================
阿...我會寫網誌的朋友不多耶
那就......
小老婆慈、小可愛、總司令、卡拉寶、yuanqu、蔡米蘇、Lu、優希米
哈...不寫我也不會對你們怎樣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