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香草天空歐義廚房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66巷29弄2號
電話:2877-2076、2876-1086

和多次充當我lover的培在去完台南之後沒多久就沒有見面了
因為要給他的講義一直擺放在我家中
於是約了個段考的日子出來吃頓飯
因為懶惰,所以選了離我家近離他家更近的天母
上網查了查資料,看了看評價,選了這間香草天空
但是...我想我應該不會去吃第二次了吧?
雖然不難吃,但倒也很普通啊

可能是非假日的晚上,所以只有我們和另外一桌客人而已
虧我還預約了哩,結果好像根本沒有必要XD


單點加180元換成套餐
麵包有兩種口味,一個是鮪魚抹醬,另一個好像是蘿勒蒜醬吧?
但是和想像中香脆的麵包不同,它十分的柔軟
只可惜我個人不是很愛這種口感,我想喜歡的人應該很喜歡吧(因為看網路上評價不錯)
手殘照片是糊的="=




這是培點的番茄甚麼湯?不是我點的所以我也沒啥印象
一樣手殘照片又糊了="=


這是我點的南瓜湯
上面還裝飾了可愛的蝴蝶(這..應該是蝴蝶吧??)
不是非常濃郁的南瓜濃湯,但是我可以接受
和la pasta恐怖的南瓜麵比起來,實在是好多了→太濃郁的南瓜很容易膩啊



沙拉:我點的是凱薩沙拉,因為很普通所以也懶得照相了
(謎之音:明明就是忘了照XD)

接下來就是前菜了,我點的是烤田螺
其實味道還不錯,不過可能是之前莎諾給我的印象太好了
所以這個我覺得比較之下還是遜色了一點



培培點的烤豬腳
原本他還想說一定吃不飽
想不到最後卻是努力的分給我要我幫他吃
我不常吃烤豬腳,其實分不太出來到底好不好吃
因為有的地方肉質很硬,有的地方卻還好
皮很脆是真的,但也有十分油膩充滿肥肉的地方
吃久了會膩,搭上芥末醬有好一點


接下來是我的青醬蝦仁麵,單點280元
喜歡青醬的一定會喜歡,但其實對我來說有點太清淡
尤其是吃完培的豬腳之後的第一口麵是完全沒有味道啊!!!!
不過越吃味道就漸漸充滿口中
蝦子很甜很好吃
不過可惜的是....有很多我不吃的青椒甜椒類XD

="=我真的拍的每張都很糊耶



最後的甜點我選擇了紅酒蘋果冰淇淋
是我喜歡的味道,大滿意

不過我覺得...整體而言其實挺普通的
最後他送我們一人一張上面寫著
「周一至周五...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未滿四人或假日可享9折優待」
有需要的人可以和我索取,因為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倒不是說他不好吃,只是也沒甚麼特別令人回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