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花蓮之前,除了景點的功課要做好之外
不能少的當然是當地的美食啦!!!!

第一天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所以我們去了網路上花蓮人推薦的「花蓮香扁食」
聽說真正的花蓮人都吃這一間或是「一品香扁食」
只有觀光客才會去吃「液香扁食」
讓我想到大三的那年,我們就是去吃液香扁食
但我對它的印象不深,只知道人很多
還有當天我中暑一點食慾都沒有,吃了兩顆邊吃邊想吐
剩下的好像都丟給孟愷了吧?


我們點了綜合扁食
有鮮蝦、豬肉還有蔬菜的
除了鮮蝦真的好吃受到我和電先生的青睞之外,其他兩個我都覺得普普
一碗八十元整

接下來前往
公正包子的小籠包(這兩間都在中山路上,很好找)
隔壁還有一家周氏蒸餃也很有名
甚至有人說他喜歡公正包子的蒸餃還有周氏蒸餃的小籠包XD
但電媽媽指定要公正包子,所以我們就先去嚐鮮
小籠包一粒五元,蒸餃'一籠10粒50元
所以其實價錢是一樣的,只是小籠包可以單點
因為先吃了扁食,實在有點飽了,所以只點了四顆來嚐鮮
恩,還算不錯啦!!



我最期待的其實是晚上的自強夜市
但在夜市都忘了拍照,所以只好用文字敘述啦
自強夜市位於和平路和自強路的交叉口
同一條和平路上,東 邊是南濱夜市,西邊是自強夜市,所以其實很方便又好找
奇怪的是,明明是假日晚上,人卻沒有想像的多

首先是網路上大受好評的第一家烤肉串
有著超高的煙囪,非常的醒目,也因此不會覺得油煙味很重
最妙的是它的號碼牌上面寫著(付完錢之後會給你號碼牌,之後憑此來領食物,這樣就不會搞混了)
「雖然我不是很有名,但是我已經很忙了。請不要再為我打廣告。
    我們會細心地烤,請耐心等候才會烤出合你口味的烤肉。」
我們點了雞腿排、香菇、牛肉串、豬肉串、培根串、豆干、雞皮
其中雞腿排、香菇、雞皮讓我們難忘到隔天又來買當做回程的晚餐
我是第一次吃烤雞皮,以前都不覺得這東西能吃
想不到一吃就驚為天人!!!!!!!!真是太好吃了啊!!!!!!

再來是蔣記法式棺材板
自強夜市中有兩攤法式棺材板
我們選擇了蔣記,並且點了網路上推薦的沙嗲羊肉

和台南的棺材板不同
這裡的是先將吐司浸入蛋液之後再下去炸
吃起來比台南的好吃多了!!!!!!
而且老闆很貼心的每個紙袋上都有註明口味
並且會幫你把棺材板放好(只放紙袋的上半部,下面摺起來)讓你方便食用
除此之外,內用的紅/奶茶無限供應,外帶的也有送一杯飲料
因為太好吃了!!!隔天我們也又來買了XD
這次買了蜜汁燻雞還有奶油蟹肉口味,但我覺得都不及沙嗲羊肉美味

最後一攤是妙不可言果汁
這邊的果汁真的很便宜500c.c才20元
連酪梨牛奶都才30元而已,是台北的半價耶
我點了番茄鳳梨,電先生點了草莓蘋果
真的是真材實料下去打,都吸的到果粒
恩,我喜歡.>////<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吃到
像是李記廣東粥、北港春捲、家傳東山鴨頭、麻辣鴨血...等等
不過,肚子實在撐到快爆了XD
只好留待下次來的時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