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預計的行程是一大早去太魯閣玩耍之後再去七星潭、松園別館
最後搭乘七點的火車回台北
不過早上的雨打亂了我們的計畫,將我們的行程延後至九點才開始

太魯閣,去過很多次
這次選擇沒有走過的路線,重點放在砂卡當步道

砂卡當,舊稱「神秘谷」
過了太魯閣國家管理處旁的砂卡當隧道就到了
隧道出口就是砂卡當溪,出口處有樓梯下去砂卡當步道
規劃的很好,一旁的廁所也相當乾淨


沒有太多的照片,原因在於...
我也下去玩水啦!!!!!!
這裡不但步道相當平穩好走
水也是相當乾淨清澈
讓我顧不得褲子是否會濕也下去玩耍啦!!!
不過,石頭路還真難走
赤腳會痛、穿鞋又會滑
電先生倒是像山裡來的孩子
赤腳走的比穿鞋快多了XD

接著往布洛灣前進,可惜百合花尚未盛開
步道看起來也都很長不甚好走
於是偷懶的我們就放棄了XD
而且我發現,原來布洛灣我以前好像來過啊??




雖然多次來到太魯閣
卻不曾好好的看過它,體會它的壯觀
但這次領會到了大自然鬼斧神工的一面
果然,每個年紀看事情的角度都會不太一樣,注意到的也都不一樣了

有沒有發現右邊那個很像一個人的臉啊??
其實我當下並沒有感覺,只是覺得連接到天上的峭壁很壯觀
回來看照片的時候,才驚覺有個臉出現!!
(哈,這可不是靈異照片啊XD)


下一站,西寶國小
傳說中台灣最美麗的國小
位於天祥再過去10公里左右,還挺深山的
騎到上面的時候,霧很多又開始下雨="=

這張圖是通往教師宿舍的道路
在西寶國小,老師和學生一樣都住宿


在那遇到熱心的中年人
見我們下雨天騎車到這裡
還問我們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吃麵、喝茶
原來他們是開中橫從阿里山過來
由於山上濃霧連開車辨識度都很差
於是在西寶梢做休息
之後我們在白楊步道也有遇到他們
不過因為要趕火車的關係,所以白揚步道並未走到最後的水濂洞我們就先離開了

而之後預定的七星潭以及松園別館也都沒有去成
只好留待下次再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