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同事借了我一本
「女子二十三十白皮書」
(還是生活甚麼鬼?遭,我連書名都忘了,居然還想寫心得!!)
作者是韓國人

其實和一般談論感情的書籍大同小異
尤其在連看完兩本女王的書之後更是有這種感覺
更覺得這種相關的文章,在部落格或男女版看多了
說穿了,要點不就那幾項?
說大家都會說,但是真的遇到了
誰能理智的分析?誰能果決的放棄?
我想很難
而且,書看的再多
沒有實戰經驗,遇到了還是一樣沒轍
這本看到後來實在覺得不怎麼好看
感覺像是整合了許多人的論點而成
並且涵括了作人的道理、投資等感覺不會出現在兩性書籍當中的事情

看別人的事情總是很簡單
最近有同事遇到感情的問題
男女雙方都分別找我談了很多次
我看的很清楚,也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但是當事人不肯作改變,說真的也無能為力
很多事情講開了一切變的簡單
但談戀愛的時候總是看不清楚,腦子也不清楚XD(我想我也是吧,哈)
說穿了,大家都還是愛自己多一點吧?
覺得對方應該為自己做些改變
或是總以為自己已經付出很多了,怎麼對方沒有相同的回應?
今天男生又打給我聊了半個小時
說真的,這種事情沒有誰對誰錯
我只能說是雙方的觀點不同、價值觀認定不一而已
或許是真的不合,那也不用非要有一個結果吧?
只要情況不要變的我和某位先生一樣悲慘就好了
畢竟同事還得繼續做下去,當不成情人,還是可以當朋友的
我只能說,就當賺經驗值吧XD
相愛是對等的,如果溝通無效,表示不適合,
當妳無法快樂的愛與被愛,那這段感情等於無意義。


話說..我覺得我根本無法讓人諮詢感情問題啊!!!!!
除了經驗值不足之外,自己的都沒處理的很好了
(哀,光是某八蛋先生已經讓我夠囧了)
更何況夾在兩人之間,實在是很難啊,感覺站在誰那邊都不對

==========題外話==========================
這話題有點沉重
來講點輕鬆的好了

話說前幾天曾神打給我
說他們學校在傳我和他的八卦
我心想說,傳他和薛楷莉也就算了
我的八卦他們學校怎麼可能有人會知道哩??

沒想到!!是寒假和他去Tina廚房被他同事遇到
當下已經解釋過說不是女朋友
結果前兩天還是被同事拿出來散播  囧rz

曾神說他一踏進辦公室大家都在看他,因為正在講他的話題,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