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諾西餐廳 (榮總店)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120號
電話:02-28219366
時間:11:30 - 01:00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arahouse
價位:套餐500-1000之間,加服務費一成
備註:生日會送8吋提拉米蘇耶

今天大爺請客,吃了睽違一週算是情人節大餐的莎諾
去吃之前上網查了許多資料
確定大家的評價都是好的之後才總算放心
而且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我覺得比隨意鳥地方好吃多了

和甜橘一樣,莎諾也是充滿了鄉村風味
我們坐在靠窗的二人座


在介紹食物之前,先來一張自拍照XD
今天手震到一個不行,但我實在很想拍我的新髮型
於是用了兩手一起...但是發現..手指頭入鏡了!!!
哈,請大家自行忽略
這次一樣是去公館的卿之森弄的頭髮
但其實和自己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有點太捲啊Orz



好!接下來回歸主題
前菜,我們點了法式鵝肝醬以及法式焗烤田螺

鵝肝醬這種東西我一向覺得普普沒有特別好吃
所以我也說不上來到底好不好吃XD

焗田螺,好吃!!!!不過口味有點重
但是用附的香蒜麵包沾上它的醬汁,喔!!!好好吃!!


湯的部分,點了義大利蔬菜湯以及地中海式海鮮湯
蔬菜湯沒有拍到,不過也是好喝!
而海鮮湯有很多蛤蠣、和一隻蝦子,味道很鮮美!!!
(雖然我知道照片拍起來不怎麼樣,哈)


沙拉..我也忘了拍
比較特別的是他搭配的醬有三種可以選:千島醬、柳橙醬、百香果醬
我選的是柳橙醬,恩...味道清爽而不膩,比千島醬好吃多啦!!!
搭配生菜吃更是perfect!!!

主菜點了法式羊排佐巴西里醬汁和某某春雞(詳細名稱忘了)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他的馬鈴薯泥,真的好好吃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馬鈴薯泥了!!!!
當然,小羊排也是很好吃的!!!
(話說在吃蕃茄的時候醬汁噴到衣服,於是我再次出動了我的去漬筆
喔!!!我的老天爺啊,還是一樣的好用
一點一點的醬汁三兩下就消失囉^^)

春雞的部分,真的是一整隻雞耶!!(只差雞頭不見了)

肉質挺嫩的,也很好吃
(哈,基本上我覺得今天點的都很好吃啊!!!)

甜點和飲料
點了巧克力蛋糕/拿鐵咖啡和提拉米蘇/金桔汁

基本上我是不吃巧克力的,所以這道我完全沒碰
(照片糊了我也無所謂,哈)
但據超愛吃巧克力的大爺宣稱:這巧克力蛋糕已經可以稱的上級品了!!!

提拉米蘇..基本上我也是不吃的
哈!!但是看ptt許多人都推薦,所以我就點了!!
但是....真的還不錯耶,哈


綜合以上
我覺得莎諾真的不賴!!!
最起碼今天吃到的每道菜我都覺得好吃
下次可以嚐試看看他的德國豬腳,也是許多人推薦的
而且生日還送八吋蛋糕,可帶家人一起去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