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PTT的台北版看到的
以下是教學網址
http://docs.google.com/View?docid=dgx86d47_0fpn9h5gg

--版權沒有,請大家努力轉寄推廣--

大富翁原創者公司Monopoly要推出世界版本的大富翁,目前在網路上募集世界知名城市,這是個宣傳台灣的好機會,以下就是教大家怎麼推薦台灣的城市上榜。

在這裡有個小小請求,希望集中火力推薦台灣的第一大城--台北。我也不是台北人,但是為了集中火力,還是希望大家能統一票源,推薦台北上榜。


台灣的城市並沒有在預設城市名單中,所以要參加的是外卡城市投票,外卡城市的遊戲規則是:

第一階段初選:2/29 前選出前20名,進入第二階段外卡城市決選
第二階段決選:3/1 到 3/9 期間選出前 2 名。即可入選。

目前台北已經是第一階段的第1名了,除了每天再回來投下您重要的一票

記得 3月1日 要再回來投決勝的第二階段

目前城市排名 (台灣會出現在右下方的外卡城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