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拋棄了1470,我去了北橫玩耍
但是也因此得到報應就是下雨下三天="=
所以原本計畫好的許多景點也都自動省略了

第一天,去了綠光森林、東眼山後就直奔民宿了


很多羊,聽說號稱北台灣 的清境
但原來羊咩咩都很髒啊="=




還有黑板耶!!!
但是沒有粉筆,要不然職業病會犯,哈



可愛的鐘



綠光森林的建築,晚上也可以住宿
聽說偶像劇綠光森林就是在這邊拍的?



門口的兩隻小熊



東眼山走錯路的小徑

先是走到一半回去拿傘
接下來又走錯路
哈,一直有種鬼打牆走不出去的感覺啊




其實東眼山我也覺得還不錯
要不是走到一半又下雨
再加上還有一個走不動的老人XD
其實我還想繼續走,哈



接下來兩天依舊雨下個不停
於是拉拉山、明池、棲蘭、松羅步道都掰掰了T_T
直奔羅東,居然看到我的外甥和他的朋友們
後來才聽表姐說他們騎機車環島旅行,我只能說果然是年輕人啊!!!!


宜蘭酒廠很大的台啤
如果是以前的主任看到應該很愛
但是前題是裡面是真的有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