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行程:達那伊谷、阿里山,夜宿奮起湖的淵明居

達那伊谷一人也要150的門票,然後停車還要50元
所以三人光入園費就花了500!!!!
而且高山錮魚沒有想像中的多
整理的我覺得也還好而已,沒有想像中的棒耶




不過路很好走是真的



聽說因為之前暑假的颱風
所以魚都被沖到下游
還帶來了一堆落石
但我爸覺得魚之所以變那麼少的原因是
都被原住民獵光光了XD



下午前往阿里山
但很可惜開往神木的小火車只有假日才有開
所以我想我這輩子永遠坐不到小火車了XD
(前一次去太平山本來也要坐小火車,但是他剛開走,下一班還要等很久很久)
阿里山火車站




這個叫做永結同心



樹都很直很大根
走起來超級舒服的!!!



最妙的是
阿里山裡面居然有國小和國中耶!!!!
香林國小/國中



最後用雙腿走到神木區的火車站




回程時候的美麗雲海!!!!!!!



另外今天還發生兩件巧合
第一個是我在阿里山上居然看到我現在的學生!!!!!
="=
當然我躲開希望不要被發現
我想到上次去台南的時候也被學生發現
隔天上課還問我是不是有去台南玩

第二個是晚上去住老爸社大同學推薦的淵明居
聊天聊一聊,發現和老爸一樣以前是財務官,年紀又相同
更恐怖的是,他以前是我舅舅當兵的同袍!!!!!!!
(我爸和我舅舅也是當兵認識,後來才追我媽的)
於是我媽立刻打給舅舅,果然就是三十年不見的同袍啊!!!!
我只能說
這世界真的很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