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爸媽趁著哥哥出差不在國內
三個人開車進行三天兩夜久違的家庭旅遊
第一天行程:八仙山、谷關
正好彌補跨年前沒和pooya他們去谷關的缺憾XD
(謎之音:明明是你自己不跟的)

老爸聽說八仙山的櫻花盛開,所以排入行程


但其實櫻花樹並沒有想像的多耶


中部天氣超好
說什麼有寒流來,但我穿一件還是熱的要命
陽光超級大的說



我爸媽
我爸偽裝成65歲以上的老人
所以門票只要十元,要不然全票可是150的耶
(但別人相信他65歲這件事情讓他感到很傷心,哈)



漂亮的竹林



櫻花櫻花
(和爸媽出來我都充當拍照小妹XD
 如果有我哥一起的話都是我哥在拍,我看到有鏡頭就衝過去XD)


我爸拍照人都變得很小T-T
我喜歡大大的人啊!!!!!
但是又不好意思抱怨,哈



接下來前往谷關
但谷關的道路從早到晚都在整修
隔天一大早四五點就被修路的聲音給吵醒
老爸也說和以前比起來谷關現在真的差很多

我們去走稍來步道
因為階梯很多,隔天我小腿整個在痛="=


喔,階梯噩夢啊!!!



天氣真的好到一個爆炸!!!



和媽米在小公園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