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2008到了
雖說日子也都是這樣過
但新的一年還是覺得該和朋友們一起慶祝一下

這次的跨年行動在長官的指示之下低調的進行
想不到卻有人發生了誤會
好吧,下次網誌我會寫得清楚一點讓大家都看得懂的XD
畢竟大家都是沒朋友的人,我們得好好的相依為命
花15元和800元看101煙火的感覺哪裡不同,我也不知道
但和一群認識的人在一起我想還是比較嗨吧XD

每年跨年總是得找偏遠地方避開人擠人的情形
去年是淺水灣加三峽由北到南
今年是內湖大直松江路

臻饡除了老板動作慢了點、菜點了沒有來以外
似乎還算個不錯的選擇
後面坐的那一桌的貴賓狗也都好可愛
尤其是偷聽我們講話的那隻的表情>///<

大佳河濱公園人也是很多
想當然,路邊一定沒有位置了
但很妙的是大家寧願亂停也不願花個十元停車
濱江國中停車場的大哥人真好
我們從停車場出去前硬是和他借了打火機要點仙女棒
讓他半個多小時不能抽菸真是不好意思啊XD

遙遠的101,似乎沒有在眼前看的震撼
大家都很冷靜,但我們也都跟著別人亂叫
甚至還和位於環亞的上流曾說聲新年快樂
不過台北市內此起彼落的煙火,我想我們都一眼望淨了吧
甚至一直到清晨四點多還有聽到煙火聲勒

接下來堅持要run完行程的大家
即使眼皮已經很重了,仍堅持要打個幾圈XD

anyway,認識已經好幾個年頭了
雖然朋友依舊只有這些人,哈
但請大家仍然不要遺棄我,不要被1470給制約啦!!!!
喔耶!!!新年快樂^^

(但殘酷的現實就是明天還要上班.......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