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等很久的豆酥朋昨天終於拿到手
一到手二話不說,顧不得快要吃晚餐了
先吃兩個再說XD
結果是冷凍的耶!!!!!
所以吃起來像是冰淇淋一樣,超好吃的!!!
(恩,豆酥朋..他是泡芙)



我一共買了四盒,另外三盒是Lu的
共有咖啡、巧克力和原味三種
但不巧我個人不愛巧克力,所以買了三盒原味和一盒巧克力

豆酥朋改包裝了,以前是透明的圓盒
現在改成方形而且每個泡芙都有包裝


一盒95元(漲價了),共有八個



不管是冷凍或是冷藏,都很好吃喔!!!!


今天帶了兩盒去孝敬學校老師們
因為他們平常會分我東西吃,人也好相處
讓我覺得其實在專任也不會很突兀
(我們學校要坐專任辦公室要48歲或是代課老師才行)

結果當然大家都說好吃囉
但是他們覺得更神奇的是
「合購版」
哈哈,一直很驚訝的問我怎麼會和不認識的人一起買XD
要怎麼約面交等等問題
還有人問我怎麼上ptt勒XD
真是可愛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