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東西好像挺好用的
趁著特價的時候買了一組
一組五隻,259元
只是一直都沒有派上用場

今天中午,偷偷溜出去買麥當勞當午餐
(齁,帥氣有禮貌的店員還和我聊了天,問我在哪裡工作XD)
在吃薯條的時候,番茄醬不小心滴到了我的褲子!!!!

但是,在那個monent
我心中不是,oh,no!!!!
而是開心的是「喔耶!!!可以用去漬筆了!!!!」

哈哈,很詭異的心態,我知道XD

而且,它真的還不錯用
因為沒有多久,沾到的痕跡就清潔溜溜囉!!
使用方法很簡單

壓一壓,再順時針、逆時針方向的畫圈圈
再用衛生紙吸乾,喔耶,痕跡就不見了耶!!!!

不過產品本身標榜的是用於食物或飲料類的東西比較有用
血跡和墨水漬可能比較不行
不過我沒有嘗試過到底行不行
但是用在食物上是很ok的喔!!!!!!

===============分隔線=====================
題外話,最近其實還合購買了神奇吸管,但一直沒有買牛奶無法寫心得文
還有明天到貨的豆酥朋以及卡茲卡茲爆米花
哈,都在買食物耶!!果然冬天到了

另外,之前的神奇去角質棒
我試過一次
個人覺得....沒啥感覺耶!!!!
不知道是我腳泡得不夠久還是怎樣
覺得沒有什麼效果
而且因為他是小小的一個洞
所以如果要大範圍去角質的同胞們,可能會...很辛苦XD

我有多買一隻,全新
想要嘗試的可以找我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