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遠赴新竹橫山參加依菁的婚禮
依菁是以前在安溪時候的同事,歷史老師
個性溫和乖巧,算是我們安溪五人小組裡面最溫柔的吧XD
不過為了這個婚禮,我可是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啊!!!

為了要坐10點從桃園依菁家開的遊覽車
我搭了八點半從北車出發的火車
(哈哈,中途還被記錯時間的老張嚇到緊張了一下
 事後證明是他自己記錯時間,他早到了快一個鐘頭XD)
途中經過板橋,老張上車、鶯歌,曲姐上車

原定十點開車,如我預期的,當然延誤開車時間
哀,其實我們可以搭後面的班次
多讓我睡幾分鐘也好啊!!!

唯一一張三人合照,在去程的遊覽車上



第三人勒?
在照片左方沉思中啊XD



賢慧幫大家擦杯子的曲姐,眼神呈現呆滯狀




賢慧幫大家倒飲料的老張
其實他今天還做了更賢慧的一件事情就是幫我剝蝦XD
可惜他無法做到曲姐要他順便把沙線挑掉的要求,哈


說真的,他人還不錯,只是年紀大了一點XD
身為忘年之交的我幫他在這裡徵婚,哈

同桌可愛的小妹妹,很愛和我玩偷看遊戲

我怎麼突然覺得她和依菁長的有點像啊??


和新娘的合照
老張刻意把新郎忽略XD



吃完回到台北,已經五點多了="=
我只能說,麻煩大家不要嫁太遠啊
這樣去喝喜酒其實有點累XD,還好明天早上我沒有課,呼

還有,今天老張一直被吐槽
從記錯時間到沒帶地圖
還有明明是國文老師,紅包原本一心要寫比較文言的祝賀詞(我寫新婚誌慶)
結果最後居然寫了「永浴愛河」,真是俗掉了,哈
曲姐還說:你乾脆寫永保安康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