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我一直以為自己算是挺能貼近學生思想的老師
但是最近我發現我錯了
我發現我們之間,也是存在著代溝的

吃完午餐,下午要去上課之前
我習慣擦上我的小護士護唇膏還有tiffa的唇蜜
大家都知道,唇蜜就是看起來有光澤感水亮水亮的
結果某一天,下午第一節的課
有一個三年級的男生到講台前問問題
問完之後,他和我說
「老師,你的護唇膏擦得太厚了啦!!!」
="=心中os:唇蜜本來就是那樣啊!!!!而且明明我就沒有擦很多

隔一個星期再去上課
那個男同學說:「老師,你都沒變耶」
才過一個星期是要變什麼??
他回說;「護唇膏還是擦的一樣厚耶!!」

="=那是唇蜜唇蜜唇蜜唇蜜啊!!!!

再過來,今天發生的事情
前兩個月看到mina雜誌上面有一件長版的棉質連帽外套
就覺得,恩,今年冬天我一定也要買一件!!!
後來果然在網拍上也看到不少賣家賣類似的外套

在網拍上訂了一件,到百貨公司又買了一件
想說可以當外套也可以當小洋裝搭個內搭褲就ok了,很實穿

想不到今天穿去學校
又是三年級的女生問我
「老師,你外套是買太大件嗎?還是你長的太矮?」

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

我想我們之間的溝,真的不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